当前位置:

探寻红色足迹继承奋斗精神 浏阳河·红方助力2021湖湘百公里毅行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凌茜 编辑:李茜 2021-05-16 18:17:3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516175302.jpg

红网时刻5月16日讯(记者 唐频辉 通讯员 凌茜)5月15日,“浏阳河·红方”2021湖湘百公里毅行暨湖湘100大围山越野赛在“万亩杜鹃映山红”的浏阳大围山举行,吸引近1200名徒步运动及旅游爱好者前来体验,极限挑战长沙之巅,感受祖国山河之壮美,磨炼意志,传播公益。

微信图片_20210516175314.jpg

据了解,湖湘百公里毅行在浏阳地区已经成功举办十多年,备受运动爱好者的喜爱。此次活动在浏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的指导下,由浏阳市旅游协会、浏阳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联合主办,浏阳市义工联合会、长沙市徒步运动协会、长沙市定向运动协会等联合承办。

微信图片_20210516175326.jpg

作为本届湖湘百公里毅行活动的总冠名企业,浏阳河酒业也派出了精锐团队参与,以锻炼员工奋斗不息的意志力,培养团队永攀高峰的竞争精神。作为一家生于浏阳、长于浏阳的湖南本土企业,浏阳河酒业一直有“故乡情结”,此次带着“反哺”之情、以企业之名携其战略级新品“浏阳河·红方30”惊喜亮相,也是用行动推介浏阳旅游,助力家乡文旅体育经济发展,加持“浏阳事实孤儿、浏阳徒步地图线路库”等活动相关公益项目的开展。

微信图片_20210516175421.jpg

近年来,随着浏阳多元化经济的开发建设,浏阳“将军之乡”这一红色文化名片也越来越为人所知。作为革命老区,在这片神圣的土地上,孕育了一批又一批伟人,还涌现了许多名垂青史的将军,“红色”是浏阳最耀眼的底色。

微信图片_20210516175430.jpg

此次百公里毅行路线,从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出发,沿途经过秋收起义文家市会师纪念馆、胡耀邦故居管理局、浏阳市文化产业园、周洛、龙潭、石牛寨、浏河第一湾、田螺小镇、黄石洞、西溪磐石大峡谷、王首道故居等景点,在赛事途中,将浏阳记录着革命时期艰苦岁月的红色景点、自然风貌立体全面地呈现在大众眼前,这也是浏阳河献礼建党100周年的最好礼物。

一方水土养一方人,浏阳以其独特的地理位置和山水条件,滋养了湘酒产业的发展,浏阳河酒业就是湘酒崛起中的典型代表。一条名河,一代伟人,一首名歌,一瓶美酒,承千载湖湘文化,铸百年红色酒魂的浏阳河酒业,将持续发力,创新引领,打造代表浏阳河品牌精神内涵的龙头产品,助推行业升级,造福地方经济发展,服务大众。

此外,“浏阳河·红方”2021湖湘百公里毅行也是暨《国色正芬芳》薪火耀浏阳、“浏阳河·红方”红色电影放映周、红色电影歌曲演唱会之后,浏阳河酒业推出的又一献礼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同时,也是浏阳河永葆红色品牌基因,强化根据地意识,战略回归湖南中的重要见证。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凌茜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1/05/16/93438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