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春向党 湖南青年茅台人学习党史传承“五四”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刘玮琦 2021-05-11 16:56: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1日讯(记者 唐频辉)百年芳华灿烂,百年春华秋实。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纪念“五四”爱国运动102周年,近日,湖南青年茅台人在贵州茅台湖南省经销商联谊会的指导下,开展了多场“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511142933.jpg

5月4日,湖南贤聚商贸有限公司湘乡分公司全体员工与茅粉们重走伟人少年求学之路,参观毛泽东曾就读的湘乡东山书院。毛泽东小道蜿蜒曲折,崎岖难行,见证了少年毛泽东求学之路的不易,一代代有志之士在东山书院学习继承红色基因,传承五四薪火,高举五星红旗成为祖国栋梁。

微信图片_20210511140929.jpg

友阿股份茅台事业部组织开展“立足岗位献青春”观影活动,观看党史教育主题电影《青春之骏》,学习“五四”运动主要青年领袖马骏的革命事迹:先驱烈士并不是一段冰冷的事迹或符号,他们有着热烈的青春和浓厚的家国情怀。

微信图片_20210511140941.jpg

长沙市合美酒业贸易有限公司开展“忆峥嵘,诵经典,我们正青春”主题诗歌朗诵会,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之“五四”精神。茅台青年们回望了革命先烈波澜壮阔的荣光岁月,从先烈事迹中汲取奋斗力量,以开拓进取的姿态对待事业和生活。

微信图片_20210511140952.jpg

湖南省德泰酒业食品有限公司在贺龙体育馆开展“五四”青年节团队拓展活动,增强营销团队凝聚力,展现茅台青年团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微信图片_20210511141003.jpg

衡阳糖酒公司贵州茅台专卖店组织青年员工在衡阳市南湖公园开展“展青春风采,做有为青年”团建活动。万木吐翠,碧波荡漾。在如诗如画的自然风光里骑行,顿觉心胸开阔,精神振奋。

微信图片_20210511141015.jpg

湖南省糖酒副食品有限公司与长沙市开福区东风小学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并向东风小学赠送价值4800元的图书。

贵州茅台湖南省经销商联谊会负责人表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盛世,肩负重任,湖南青年茅台人以“五四”青年节为契机,广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党史中汲取精神之钙,厚植报国情、广立强国志,以昂扬的斗志喜迎建党百年。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刘玮琦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1/05/11/93278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