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井烫皮羊肉汤锅品牌全面升级 推出3.0版本服务模式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伍帧萍 编辑:刘玮琦 2021-05-10 17:28:15
时刻新闻
—分享—

1999年,湖南岳阳洞庭氮肥厂,一家小羊肉馆开门营业。仅凭一锅羊肉汤,持续火了22年。22年间,从岳阳迈入长沙,再从长沙走向全国,如今发展成为全国12省59城市480多家门店的规模体量。

7ff0547bac5df9df5d29a03f09ac4b1.jpg

如何实现品牌全面升级?如何将“烫皮羊肉馆·聚在洞氮胡”的口号带到全国各地?近日,洞氮胡记品牌门店大会暨全国运营中心落成仪式在长沙举行。来自全国59座城市350位品牌代理商、加盟商欢聚一堂,群策群力,共探未来,树立起洞氮胡记品牌发展中的又一里程碑。

a9b67cbd0f1684b26acf2827af04128.jpg

会上,洞氮胡记传承人胡益分享洞氮胡记22年来的发展历程,湖南洞氮胡记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刘刚对品牌最近几年的快速发展进行总结。随后,洞氮胡记门店大会2020年度门店颁奖仪式举行,门店获奖代表发表获奖感言,站在另外一个角度解读了洞氮胡记的成长历程。

在2021年的整体品牌提升升级方向上,洞氮胡记品牌营销主理人肖雅雯、品牌运营主理人周雄以及供应链产品研发主理人夏锦涛,分别从品牌营销提升、品牌门店运营提升、品牌供应链全面升级三个维度全面展示了2021年规划。

洞氮胡记联合创始人、品牌招商主理人袁强对洞氮胡记整体品牌2021年进行全面总结,推出洞氮胡记全面升级3.0版本服务模式。他表示,1999年到2020年,是洞氮胡记品牌深耕发展,逐步成长成熟的阶段;2021年,洞氮胡记再起航,从长沙到全国,再从全国走向全球,将创造新的辉煌。

现场还举行了2021年度洞氮胡记品牌代理签约仪式以及湖南洞氮胡记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全国运营中心落成剪彩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伍帧萍

编辑:刘玮琦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1/05/10/93252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