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中农业大学授牌美食流成立智慧农业研究中心 共推湖南乡村振兴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文佳 编辑:李茜 2021-05-10 13:56:20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8日,华中农业大学美食流智慧农业研究中心揭牌仪式隆重举行。华中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廖济忠、华中农业大学信息学院书记明庭庆、华中农业大学本科生院常务副院长、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漆勇政,美食流集团执行总裁陈朝晖、副总裁胡长荣、美食流智慧农业总经理宁小刚出席了揭牌仪式。

现场来自双方的业界合作伙伴、嘉宾400余人,共同见证华中农业大学与美食流集团,校企联合,开启新的合作篇章。

华中农业大学作为华中地区的一所教育部直属、国家“双一流”建设的农业高校,始终以发展现代农业科技、主动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为己任,致力于促进现代农业产学研融通发展。

华中农业大学-美食流智慧农业研究中心是依托华中农大在生物技术、信息技术、工程技术等领域的核心技术与成果,整合科教资源、社会资源、企业资源的联合创新平台。

华中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廖济忠在讲话中表示:“湖南美食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能在短短三年内,成为餐饮美食大数据行业领军企业,并将业务发展得如此快速、全面,是十分值得庆贺的。相信校企双方的合作将推进产学研务实合作,实现美食流建立更强大的餐饮生态系统的目标,推动农业转型升级,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文佳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1/05/10/93240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