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劳动月,爱心企业为环卫工人“送清凉”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朱蓉 编辑:吴芳 2021-05-09 22:10:01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9日,长沙迎来入夏后又一个高温天。作为新晋网红城市,在每个长短假期里,长沙都吸引着各地游客前来打卡游玩。刚刚过去的“五一”小长假,就被称作“最热五一”。

3.jpg

繁荣热闹的景象之下,是对城市包容力和接待能力的巨大考验。假期至今,长沙各主城区街道的市政卫生工作,成为环卫工人们的“甜蜜负担”。环境清扫,以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来推动市容市貌的整洁干净,迎接即将在六月再次到来的端午小长假,是每位环卫工人最大的挑战。

环卫工人们的努力与辛苦,正在被更多人看到。今日,湖南本土品牌贰伍捌禄豆糕,发起了为环卫工人送清凉的爱心活动,希望通过免费分发该品牌带着甜糯清凉的绿豆糕,为他们送去慰问与关怀。借此,也能够为他们的辛苦的工作带去一丝安慰与健康。

2.jpg

在三王街的绿豆糕分发地点,环卫工人们有序的进行了这份礼物的领取,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一种幸福的微笑:“谢谢你们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与关注!”“挺感动的,绿豆糕好甜!”

1.jpg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此次爱心活动还将在5月10日继续进行,地点是贰伍捌禄豆糕三王街店,时间为上午10点到下午6点。“我们将继续为辛苦的环卫工人们赠送'八星报喜'绿豆糕礼盒,也即将慰问同样辛苦在一线的交警和街道服务者们。”贰伍捌禄豆糕相关负责人如是表示。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朱蓉

编辑:吴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