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老吉大健康公司荣获2021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刘玮琦 2021-04-29 19:31: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9日讯(记者 唐频辉)4月27日,中华全国总工会在北京召开大会热烈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表彰2021年“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广州王老吉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荣获2021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状”,是广州市三家获得该荣誉的企业之一。

1.jpg

王老吉大健康荣获2021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王老吉大健康公司董事长徐文流表示,这份荣誉是对公司的莫大肯定与鼓舞,离不开一万多名奋斗在岗位上的王老吉人。多年来,王老吉发挥百年老字号的红色精神、工匠精神和奋斗精神,实干兴企、开拓进取、锐意创新,引领中国健康饮料消费潮流,走出了一条中国特色民族饮料发展之路。

2.jpg

徐文流在广东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模表彰大会现场

自2012年成立以来,王老吉大健康公司成功克服创立初期“无产能、无团队、无渠道”的困境,从品牌文化建设、产品革新、创新营销等方面发力,开启了“王老吉”这一百年老字号品牌的新时代征程。充分挖掘中国“吉祥文化”,让“王老吉”成为佳节民俗中的吉祥符号,推动凉茶成为大众性吉祥消费饮品;基于“单品多元化+品类多元化”的产品战略,推出一系列凉茶单品以及多元的植物功能饮料,满足新时代的健康饮料消费需求;积极拥抱互联网,推出各种有趣的营销玩法,与年轻消费者玩在一起,推动品牌年轻化。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刘玮琦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1/04/29/924953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