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妙邂逅,百分生活 | 长房24品生活中心2周年庆系列活动完美启幕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胡蓉 编辑:李茜 2021-04-29 14:37:02
时刻新闻
—分享—

2021年4月28日,长房24品生活中心开启2周年店庆,此次庆典仪式主题为“美妙邂逅,百分生活”。来自政府领导、长房集团和盈峻公司各级领导以及各大品牌商代表、合作伙伴、数十家主流媒体欢聚一堂,共同见证长房24品生活中心这一重要时刻。

1.jpg

庆典仪式现场

庆生会上,长沙房产(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胡磊先生表示,长房24品生活中心的未来规划将全面秉承长房集团“构筑价值、成就精彩”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以打造区域领先的城市综合运营商为目标,坚持不断创新,为实现一张蓝图绘到底,成为更美生活的服务者和推动者而不懈奋斗。与城市共生,与美好同行。

2.jpg

长沙房产(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胡磊现场致辞

湖南盈峻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贺霖先生表示,盈峻商管公司作为长房集团十四五规划中“一体两翼五支撑”的一个重要支撑,站在了集团商业资产市场化的第一线,主动承担起长房集团赋予的责任与担当,深度融入集团“十四五”规划的发展大潮,以实干不负厚望,以担当展现作为,打造一支敢于创新、有激情、有想法、敢闯敢拼的商业运营团队。

3.jpg

湖南盈峻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贺霖现场致辞

精彩致辞过后,岳麓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蔡锋、长沙房产(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建国、长房集团房地产事业一部党支部书记、总经理赵湘成和湖南盈峻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贺霖等领导出席2周年庆典活动的启动仪式。祝福长房24品生活中心在未来的日子里,生意兴隆、红红火火、财源广进!

4.jpg

启动仪式现场

同时对获得年度十佳品牌:沃尔玛、保利国际影城、星巴克、肯德基、必胜客、费大厨、茶颜悦色、滔搏运动、小米、莫莉幻想等合作伙伴做出表彰。

2周年庆生仪式完美结束,长房24品生活中心2周年尊享8天狂欢活动将正式启动。美妙邂逅、百分生活,福利升级,全民狂欢,不单有尊享8天免费到店礼、宠礼5折团购券、满额赠好礼、0元观影,更有免费抽金条、电动车的整点抽奖。每天福利加倍同时8天百分娱乐持续精彩,金鹰955电台《吃香喝辣》空降长房24品,带你吃尽美食,方特《熊出没》探险之旅,开启一场缤纷游园会,《绿野仙踪》重温传世名篇,打造2周年庆奇幻之旅,共享童年美好时光。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胡蓉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1/04/29/924739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