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企业上市服务中心·前行58小镇辅导基地授牌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晨冰 编辑:李茜 2021-04-28 14:57:30
时刻新闻
—分享—

阔步前行,科创未来。4月27日,“长沙市企业上市服务中心·前行58小镇辅导基地”授牌暨中小企业融资路演活动在前行科创总部前行·58小镇前行者路演中心举行。

1.jpg

2.jpg

长沙市政府金融办党组书记、主任李晓斌,湖南省工信厅中小企业服务指导处副处长谭中文,长沙市政府金融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段永松等省市部门负责人,前行科创董事长吴阔,高级副总裁钟娟,副总裁刘翔等出席授牌仪式。长沙市政府金融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段永松为前行·58小镇授予“长沙市企业上市服务中心·前行58小镇辅导基地”牌匾。

3.jpg

△长沙市企业上市服务中心与前行科创签约

4.jpg

△长沙市政府金融办为前行科创授牌

5.jpg

会上,段永松在致辞中提到,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产业良性发展,始终把企业上市作为推动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一个重要指标,并出台了一系列人才、产业、科研等扶持政策。希望小镇企业用好用活相关政策,保持定力,规范发展,不断提高战略思维能力、现代管理能力和开拓创新能力。同时,希望小镇充分发挥基地资源优势,加大为企业服务的力度,挖掘更多优质产业,打造科技创新高地,为长沙当好实施“三高四新”战略领头雁,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吴阔表示,此次“长沙市企业上市服务中心·前行58小镇辅导基地”的授牌是前行·58小镇助推产融协同发展的崭新标志,也是践行服务使命的又一篇章。下一步,前行科创将在湖南省工信厅、长沙市金融办的指导下,围绕技术创新“破零倍增”计划、上市融资服务活动等重点工作,从后备企业培育,上市跟踪服务、专家团队组建、交流平台搭建、相关政策普及,融资信息共享等多方面发力,为企业上市提供战略、营销、运营、财务、资本等专业配套服务,持续赋能企业发展。

6.jpg

现阶段,前行科创通过战略布局“新经济产业、乡村振兴产业、跨境贸易产业、5G产业、文化创意产业、直播产业、产教融合”七大产品线,已经在全国最具产业活力和潜力的40座城市打造了50座科创园,服务新经济企业数超过5000家,孵化与投资了100余家成长性企业,成为中国领先的科创服务平台。

仪式结束后,中小企业投融资对接活动相继启动。来自互联网、人工智能、智能制造、科技等领域的29家企业进行了一系列精彩的路演。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晨冰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1/04/28/92434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