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河·红方”红色电影映周暨红色电影歌曲演唱会即将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吴凌 编辑:李茜 2021-04-28 14:57:22
时刻新闻
—分享—

24b19725aaa526ca850fd9528019eda.jpg

迎着春日的祝福,浏阳大围山万亩杜鹃花正在悄然绽放,如霞云,如红锦,绚烂之至。

为了开展党史教育,唱响红色歌曲,讲好红色故事,致敬全国劳动者,“浏阳河·红方”红色电影放映周暨红色电影歌曲演唱会将于5月2日正式启动,活动持续至5月15日,广邀四方游客来浏阳大围山“打卡”,传唱红色歌谣,观赏红色电影,共赴一场春暖花开的盛宴。

微信图片_20210426141325.jpg

本次活动内容由“浏阳河·红方”红色电影歌曲演唱会启动仪式、湖南电影创作基地授牌、红色电影歌曲演唱、“浏阳河·红方”红色电影放映周首映式四个部分组成。活动当天,红色电影歌曲演唱会将邀广大游客传唱如《映山红》《花儿为什么这样红》等红色经典电影歌曲。同时,红色电影放映周将在围山记驿电影创作传播中心举行,于五一假期每晚为游客放映一部红色经典电影,共同重温战火纷飞的峥嵘岁月。

微信图片_20210426141337.jpg

活动指南

活动时间:5月2日-5月15日期间

活动地点: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演唱会),围山记驿电影创作传播中心(红色电影)

活动内容及流程:

1.“浏阳河·红方”红色电影歌曲演唱会启动仪式

2.湖南电影创作基地授牌

3.红色电影歌曲演唱

4.“浏阳河·红方”红色电影放映周首映式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吴凌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1/04/28/924326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