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药集团与遵义市政府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红网 作者:朱玲 编辑:李茜 2021-04-16 19:19:43
时刻新闻
—分享—

1.png

红网时刻4月17日讯(通讯员 朱玲)近日,全国生物医药与健康龙头企业广州医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药集团)与遵义市人民政府在遵义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文化振兴、产业振兴、人才振兴等方面开展战略合作。广药集团将向遵义市捐赠价值100万元的“红色传承 乡村振兴”定制罐的王老吉凉茶、刺柠吉饮料。据悉,这是继广药集团于今年2月成立“刺柠吉”十亿乡村振兴基金后,再度布局乡村振兴工作。

此次战略合作签约合作将充分发挥遵义特色资源、市场优势和广药集团品牌、技术、管理、人才、资金等优势,实现优势互补,合力推动红色文旅、健康产业经济的快速发展。广药集团与遵义市政府将围绕红色文旅以及广药集团大健康、大南药、大商业、大医疗等四大主营业务板块展开合作。

在红色文旅合作方面,双方将充分发挥遵义红色文化、红色旅游、红色教育等资源优势,通过“广药刺柠吉乡村振兴基金”与各红色旅游景点、红色文化企业进行合作共建,打造“红色文化+乡村振兴+学习培训”特色旅游业态。

广药集团还将向遵义市内红色(长征)旅游景点捐赠价值100万元的王老吉、刺柠吉“红色传承乡村振兴”定制罐饮料,用于遵义市举办红色文化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朱玲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1/04/16/919535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