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21届湖南安博会启幕 智慧安防新科技齐聚长沙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刘玮琦 2021-04-15 17:48:47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红网时刻4月15日讯(记者 向婉)4月15日至17日,一年一度的中部地区安防行业盛会——2021(第21届)湖南智慧安防产品警用装备博览会(以下简称:第21届湖南安博会),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芒果馆举办。安博会由湖南省公安厅警务保障部、湖南省公安厅科技信息化总队指导,湖南省安全技术防范协会主办。

记者了解到,第21届湖南安博会展览面积近2万平方米,博览会以“科技引领强警、创新赋能安防”为主题,吸引了海康威视、华为、大华、宇视、百度智能云、新华三、大疆、来邦、创维、利亚德、洲明、强力巨彩等安防一线品牌及200多家厂家参展,将全面展示如视频监控、防盗报警、出入口控制、楼宇对讲、生物识别、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等在智慧城市、智慧社区建设中扮演重要角色的安防领域科技新品及解决方案。同时,一大批科技含金量高的智慧警用装备也亮相本届安博会,为湖南公安赋能,为平安湖南护航。

2.jpg

据介绍,展会期间还将举办以“数字新基建、平安新湖南”为主题的《2021湖南智慧安防建设及智慧警务发展高峰论坛》《2021年智慧内保保安安防高峰论坛》,届时行业主管领导、专家、龙头企业代表等行业大咖共聚一堂,围绕AI智能、智慧警务、云计算、大数据展开主题演讲,共同探讨跨界融合形式下对社会公共安全及对公安信息化技术系统升级换代的影响,展示公安信息化领域最新科研技术、成果以及解决方案,探讨一系列热点问题,为公安信息化与应急处理、反恐维稳工作、公安警务实战化、指挥管理现代化、警务设施装备现代化的进一步发展建言献策。

作为中部地区历史悠久的安防行业例会,智慧安防高科技产品比比皆是,如广泛应用于学校、医院的自动测温并报警的安检门、人行闸机,如集无感考勤、目标识别、行为分析、客流分析、提前预警与一体的AI智能监控系统,实现了从看着干着急的被动防范模式到提前介入并预警的主动防范模式质的飞跃,解放了警力,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老百姓的幸福安全感。

3.jpg

“湖南安博会”迄今已连续成功举办二十届,每年吸引湖南14个州市两万多名行业用户、系统集成商、弱电工程商、代理商、经销商到场参观,展会影响力覆盖智能建筑、智慧城市、智能交通、教育装备、电子信息、应急救援、消防、物业管理、房地产开发等多个领域,已发展成为中部地区跨行业、多领域的科技类行业例会,也是我国重要的省级安防展览会之一。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刘玮琦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1/04/15/919046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