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游”花海、拍美照、领好油 专属春天福利请查收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龙丽芳 编辑:刘玮琦 实习生 郭紫瑶 2021-04-15 12:12:27
时刻新闻
—分享—

“千里莺啼绿映红”的春天太美了。它美得自然,美得真实,美得洒脱,美得让人在为它叹服的同时更想“锦上添花”。

所以,金浩准备了专属的春天福利:“金浩菜油香”闪亮登场!

1.jpg

2021年4月15日起,“金浩菜油香”活动正式开启。活动期间,有买有赠。购买金浩低芥酸有味小榨菜籽油或金浩压榨特香菜籽油,即可参与如下活动:满208元,送购物车1辆;满148元,送沥水篮1个;满79元送500ML特香菜1瓶。

2.jpg

3.jpg

别急,除此之外好吃的、好玩的,一个都不会少。

油菜花开春意浓,前段时间你是不是也被大片大片的金黄色刷屏了!这次,金浩把“油菜花”搬到你身边,邀你一起畅游花海、拍摄美照。凡在“金浩菜油香”现场拍照发朋友圈并集满10个赞即可免费领取500ml金浩小油一份(详情建议咨询现场促销员)。

4.jpg

同时还有菜籽油小榨工艺场景展示、闻香瓶、试吃环节等,赏中玩、玩中吃、吃中品,快来“金浩菜油香”活动,食其油、闻其香、知其源,一起感受“金浩菜油香”的小榨工艺、天然特香!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龙丽芳

编辑:刘玮琦 实习生 郭紫瑶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1/04/15/91879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