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暖潇湘|在长沙地铁看人文美景,忆红色故事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陈思萌 编辑:李茜 2021-04-14 13:26:14
时刻新闻
—分享—

走进长沙地铁,就能看到湘潭的经典经典,既有伟人故居也有人文美景。在一块块灯箱上映入眼帘的是山水清俊的湘潭、人文荟萃的湘潭,每一幅景色都让人置身其中,身临其境般的走入了这场和春天的约会。

图片1.png

近日,湘潭市文旅宣传广告亮相长沙地铁,向长沙地铁乘客展现“伟人故里人文圣地 大美湘潭”文旅品牌。湘潭有韶山旅游区、彭德怀纪念馆、东山书院旅游区、盘龙大观园、昭山景区、齐白石故居等知名景点,欢迎市民游客前去打卡!

图片2.png

长沙地铁作为城市的重要公共交通工具,日均客流量直逼200万人次,地铁媒体的价值愈加凸显,是湖湘文旅宣传的绝佳阵地。此次2021“春暖潇湘湖南人游湖南”宣传推广活动,吸引了全省14个地州市和各大景区景点的参与,一封春日的邀请函从长沙地铁出发走遍湖湘大地。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陈思萌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1/04/14/918423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