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暖潇湘|长沙地铁送你一张郴州旅游指南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陈思萌 编辑:李茜 2021-04-14 13:26:13
时刻新闻
—分享—

在广袤的潇湘大地东南端,镶嵌着一颗璀璨夺目的明珠,这就是集奇、险、美、幽于一体的湖南省郴州市。此次,长沙地铁分别以灯箱、超级梯眉和车厢的创意形式展现了郴州东江湖、莽山、王仙岭和仰天湖大草原等8大景区、11家企业,旨在吸引广大游客共赴一场春天的约会。

郴州地处湖南南部,意为林中之城,全市森林覆盖率70% ,有山水、有温泉、有草原,是一个令人流连忘返的好地方, “一山、一湖、一泉”就是郴州山水风光的特色。在长沙地铁展出的莽山、东江湖和仰天湖大草原更是深度还原了郴州美景,令过往的游客纷纷驻足观看。

除了令人心旷神怡的醉人美景之外,郴州的民宿也值得一住,无论是ins风、北欧风,还是中式主题的庭院古楼风,都能让旅客享受到最一流的品质和慢节奏的惬意生活。

如果你到了郴州,雾漫小东江、高椅岭风景区、仰天湖大草原、莽山国家森林公园等名胜风景不可错过,其中东江湖是湖南唯一一个拥有国家级“六位一体”的旅游区,弥漫的雾气让人好似在一幅梦幻山水画卷中游览着。溪流纵横交错的王仙岭,林木叠翠的莽山,广袤辽阔的仰天湖大草原都是经典游玩路线,迷人景色让你瞬间成为朋友圈的晒照达人。

长沙地铁作为城市的重要公共交通工具,日均客流量直逼200万人次,地铁媒体的价值愈加凸显,是湖湘文旅宣传的绝佳阵地。此次2021“春暖潇湘 湖南人游湖南”宣传推广活动,吸引了全省14个地州市和各大景区景点的参与,一封春日的邀请函从长沙地铁出发走遍湖湘大地。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陈思萌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1/04/14/918425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