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嗦粉节启幕 金融赋能“嗦”出幸福感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康希 刘玮琦 编辑:李茜 2021-04-09 23:41: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9日讯(记者 向婉 视频 康希 刘玮琦)四月春光无限好,草长莺飞“粉”意浓。即日起,依托长沙第十届“金融服务节”的开启,长沙嗦粉节正式挑起城市人的味蕾,通过金融赋能,让星城人嗦出幸福感。

微信图片_20210409230201.jpg

2021长沙嗦粉节启动

4月9日,由长沙市政府金融办指导,芙蓉区人民政府、中移金融科技、长沙移动、工商银行长沙分行、红网传媒联合主办,天心区融媒体中心协办的“乐享消费 湘当美味”2021长沙嗦粉节开锣,百余家粉面馆报名参与打榜“韵味米粉必吃榜”,邀请广大网友为那些熟悉的味道、经典的味道投上一票。

点击红网官方投票链接,即可参与投票:

https://www.cmpay.com/gmeweb/gme_sfjtp_souye.xhtml?hebaosso=true

都说“弗兰人不可一日不嗦粉”,仅仅是坐标长沙,令人惊艳的米粉店也是随处可寻。老店文化底蕴足,新店品质舒心,嗦粉不一定是一日三餐,可以是乡愁,可以是情怀。哪怕随便钻进一家“巴掌大”的粉面馆,吆喝一声,快则几分钟,一碗热腾腾的米粉端上桌。爽利的米粉淋上热辣的汤头,配上小米椒,洒上花式码子,拌匀后每“嗦”一次,便往肚里装一次暖意,往外卸下一层疲惫,在满足中完成对山珍海味的定义。

在有容乃大的长沙,粉面馆百花齐放,百家争鸣。天还未亮堂,大小粉面馆便亮灯起锅,为城市填充烟火气。消费者不仅能“嗦”到各县市区代表米粉,还能“嗦”到饱含地方人文风情的老字号、特色米粉,甚至是新式米粉。

微信图片_20210409230408.jpg

哪款米粉最带劲?长沙嗦粉节将长沙的特色粉面馆一网打尽,集结了易裕和、芮华楼、壹口鲜、甘长顺、杨裕兴、刘聋子、壹德壹、周记、矮子粉店、八一桥原味粉店、国梦香、逸家筱馆、公交新村粉店等一众老店、名店、网红店,将票选的权利交给网友。将邀请中国烹饪大师、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湘菜泰斗王墨泉;《长沙米粉一百单八将》作者、湖南米粉工艺学专家、餐饮规划师、湘菜史学人郭江;红网美食主编、美食活动资深评委、多家餐饮媒体顾问素素以“嗦粉星推官”的身份,实地探店,品评打分。

记者了解到,为让全城消费者乐参与,勤互动,享美味,长沙移动目前已在80多家粉面馆覆盖和包支付。移动和包新用户活动期间通过和包支付在指定粉店消费满12元及以上可立减12元,活动期间只享受1次;消费满2元及以上可立减2元,活动期间可享受4次;活动期间新用户每周只能享受1次满减优惠,活动期间最多可享受5次优惠,优惠金额上限20元。(活动优惠顺序受限于用户实际交易金额,如新用户首次消费满2元,但低于12元只享受满2减2的优惠)

而移动和包老用户活动期间通过和包支付在指定粉店消费满2元及以上可立减2元,活动期间老用户每周只能享受1次满减优惠,活动期间最多可享受5次优惠,优惠金额上限10元。

微信图片_20210409230419.jpg

长沙移动目前已在80多家粉面馆覆盖和包支付。

对此,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湖南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副总经理曾卫华表示,作为数字人民币的承载方,长沙移动将继续秉承国企责任与担当,与和包支付一起,进一步为长沙商界的朋友们提供更高速、更安全、更稳定的支付新环境。

据主办方透露,红网还即将开启“长沙粉,你‘粉’了吗?”探店计划,招募网友与行业大咖、产业带头人、美食KOL,通过观、品、评,开启长沙米粉文化探索之旅。只要你懂米粉、爱嗦粉、愿策粉,均可在“红网消费”(liferednet)后台留言报名,就有机会获得探店计划的参与资格。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康希 刘玮琦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1/04/09/91726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