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致敬英雄弘扬正气 口味王表彰见义勇为先进典型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邵一婵 编辑:刘玮琦 2021-04-09 21:39:30
时刻新闻
—分享—

“见义勇为、无私奉献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代表社会正义的道德标杆,社会需要像蒋晖这样乐于助人、见义勇为的人,我们更要颂扬这样的人。”4月9日, 口味王“向见义勇为英雄蒋晖学习暨表彰大会“举行,口味王集团董事长郭志光在会上致辞,高度赞扬了口味王业务员蒋晖“跳坝”救人的先进事迹。

1.jpg

口味王集团董事长郭志光在表彰大会上致辞

2021年3月10日,在衡阳县蒸水河电站拦河大坝,一名女子轻生跳河,命悬一线。口味王业务员蒋晖在送货途经大坝时冒着生命危险“跳下”8米高的大坝,最终将落水女子救助上岸。

3月12日晚,被救朱女士在家人陪同下,为蒋晖送来了“危难时刻见真情,救命之恩永难忘”的锦旗,感谢蒋晖给了她第二次生命。

蒋晖的见义勇为之举得到了当地市民群众的广泛赞扬,还获得了多家媒体的集中报道,被认为展现了当代青年的高尚品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以及崇高的社会责任感。

口味王集团总部在得知蒋晖见义勇为事迹后高度重视,并为其举办表彰大会,以奖励先进,传递榜样力量。

2.jpg

表彰大会上,蒋晖被邀请在大会上发言,“感谢公司领导、同事以及广大群众对自己的肯定,当时救人时并没有想太多,只想着如何快速把落水者救上来,”他表示,“口味王浓厚的幸福文化一直感染着我,感恩口味王这样温暖有爱心的企业,感恩生活在这样一个充满正能量的社会。今后我将紧跟公司的步伐,努力工作,积极行善,为社会做更多的贡献。”诚挚的话语,诠释了蒋晖可敬可爱、乐于助人的赤诚之心。

3.jpg

蒋晖在表彰大会上发言

会上,郭志光向蒋晖致以了诚挚的敬意和鼓励,他表示,蒋晖舍己为人、无私奉献的浩然正气,值得在全公司发扬光大。口味王创立21年来,始终坚持“守正 积善 利他”的核心价值观,坚持“为国家分忧,为行业谋发展,为员工谋幸福,为社会服务”。所有口味王人都要学习蒋晖的这种善义之举,见贤思齐,争做新时期的道德模范,推动公司内部形成崇尚先进、追求崇高的主流价值观和良好风气,为口味王成为世人尊敬的幸福企业贡献力量。

据口味王集团营销总监谢江岸介绍,一直以来,口味王营销团队涌现出了不少见义勇为、乐善好施的先进典型,其中有施救被拐小孩的,也有下水救人的,还有主动给困难同事提供帮助的,他们用一桩桩、一件件善行义举诠释了好人精神,以实际行动将口味王“守正 积善 利他”的核心价值观落到了实处。

4.jpg

口味王集团总裁郭晋安(右一)为蒋晖颁发锦旗和现金奖励

会上,口味王集团总裁郭晋安还为蒋晖颁发了锦旗和现金奖励,鼓励其继续发扬见义勇为、乐于助人的精神,努力践行公司核心价值观,弘扬社会正气。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邵一婵

编辑:刘玮琦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1/04/09/91724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