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徐记海鲜入驻深圳 重磅布局一线市场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张菊 编辑:刘玮琦 2021-04-08 20:08:59
时刻新闻
—分享—

清明小长假,“网红”长沙又“红”了一把,只不过,这回的“爆点”在深圳——文和友开业,顾客晒出了超50000的排号单。 茶颜悦色开门纳客,奶茶代排队费用高达200元,有人甚至凌晨4点就去排队。徐记海鲜深圳首店开业,连续一个月排队长龙,很多粉丝都要提前2-3天预定,包厢更是一位难求!

1.jpg

在湖南,留心生活的你或许会发现在湖南的各大高速收费路口广告牌,一排排闪耀的发光字,一幅幅橘黄色的“大字报”成为街头热议的话题。简单明了的广告文案:“徐记海鲜,进驻深圳”“衣锦还湘,吃徐记海鲜”拨动着多少湖南人的心。

据悉,徐记海鲜2021年进驻深圳,受到广大顾客的热烈欢迎!人气与口碑的双双爆棚,不仅收获了连续多日霸屏深圳热门美食榜单TOP1,店内更是每天爆棚,排队等位的顾客排起长龙,出现了包厢一位难求的现象。

徐记海鲜,一个以海鲜为名的高端餐饮店;文和友,一家以情怀动人的超级小吃店;茶颜悦色,一杯深耕饮品界中国风市场的奶茶,皆从长沙出发,首来深圳,即燃爆全场,何以为此?

2.jpg

徐记海鲜——湖南人心中“家的味道”

众所周知,徐记海鲜的第一家店开在长沙,经过20多年的市场发展,不断的扩大,已经成为行业里最知名的海鲜品牌。

走在长沙街头,随口问问当地人,如果想请客,还要有点档次,你推荐去哪儿?无论是妹陀,或者是爹爹,都会理所当然地告诉你:徐记啊。问起湖南餐饮人,湖南代表性的餐饮品牌,徐记,也总会被他们脱口而出。在很多湖南人的心目,徐记海鲜已经成为家乡的招牌,也是他们心中“家的味道”。

3.jpg

数据显示,2019年,深圳有湖南籍人士300多万,湘菜馆7000多家,这两个数据仅次于湖南长沙。有见及此,2021年,徐记海鲜走进深圳,不仅是看重深圳一线市场,更多的是想给在外的游子送上“家乡味”。

用品质和新鲜,霸榜深圳美食TOP1

徐记海鲜车公庙店位于深圳甲级写字楼第一梯队深圳NEO绿景纪元大厦A座2层,可谓是强强联手,颇为用心的选址也透露这品牌向外传达的讯息——高端、品质、正餐。门店由知名商业空间设计团队倾力打造,店面面积达2700㎡,以「自然而生 云水秘境」为概念,呈现出新奇感、精致感、舒适性的温馨氛围,将“新鲜本味 适时而食”的出品理念做为菜色的主要设计核心,坚持专属的原产直供,更新鲜、更健康、更高性价比的饮食概念,让每一位来到这里的顾客,特别是在外的湖南游子,都能拥有惬意而难忘的用餐体验。

4.jpg

创立至今已有二十年光景,全国门直营店超45家,年接待人次超545万,一直保持初心,以传播海鲜美食文化和创造更美好的生活为目标,坚持为消费者带去最美味最具营养价值的海鲜产品,由于市场的不断发展,徐记海鲜也在不断地调整自己,经过市场的打磨,让徐记海鲜明白,只有靠实力才能在市场上站稳脚跟,用优质的产品,让徐记海鲜更加受消费者欢迎,用更加严格的要求对待每一个产品,用专业化的态度和更高的标准,让徐记海鲜的发展能更加的辉煌。

鉴于超高的人气,2021年徐记海鲜计划将在深圳投资建店10余家,并以此为契机,加速向全国各个区域布局,让更多人选择徐记,爱上徐记。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张菊

编辑:刘玮琦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1/04/08/916794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