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暖潇湘|浏阳大围山的杜鹃花开进长沙地铁啦!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信 编辑:李茜 2021-04-08 16:59:4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赏花的地方很多,但大围山的杜鹃花海只有一个。而在长沙地铁,你也能感受到浏阳大围山的壮观绚丽的杜鹃花海。市民小文今天在候车时就被大围山的杜鹃花海灯箱吸引,走进长沙地铁4号线,列车内更满是沉浸式的浏阳大围山风景,仿佛置身于景区美景之中。他说,在地铁内能看到湖南美景,立马就有了想去打卡的冲动!

图1.jpg

人间四月芳菲尽,围山杜鹃别样红。浏阳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的杜鹃花海在4月20日至05月20日盛放,万亩杜鹃花海在连绵不绝的青山中,宛若红色绸缎,这番美景将吸引不少爱花之人前去赏花。大围山距省会长沙119公里,浏阳市67公里。在美好的“人间四月天”,适合邀上好友一起,共赴大围山的浪漫花海,一扫工作疲倦。

图2.jpg

浏阳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还在全线铺排了数十块高亮灯箱,大围山的杜鹃花海已经覆盖1-5号线全线,全城六区一县的乘客在候车途中,均能沉浸在连续的杜鹃花海美景中,感受湖南美景的独特韵味。

长沙地铁作为城市的重要公共交通工具,日均客流量直逼200万人次,地铁媒体的价值愈加凸显,是湖湘文旅宣传的绝佳阵地。此次2021“春暖潇湘 湖南人游湖南”宣传推广活动,吸引了全省14个地州市和各大景区景点的参与,一封春日的邀请函从长沙地铁出发走遍湖湘大地。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信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1/04/08/916575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