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传递爱心 华润万家关爱孤残和自闭症儿童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胡正梁 编辑:刘玮琦 2021-04-02 18:54: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日讯(通讯员 胡正梁)2021年4月1日上午,华润万家湖南公司世纪金源店党支部联合开福区芙蓉北路街道盛世路社区党员、侨胞志愿者以及计生协会会员、蒙牛长沙分公司和万家志愿者一同前往长沙市第一社会福利院社工服务中心,将一千多袋蒙牛低温奶、儿童书籍、画笔等价值一万多元的爱心物资赠送到福利院孤残儿童手中,为他们送去温暖、送去祝福,让孩子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

8e55fb9936db97343da59704124a34a.jpg

跟随长沙市第一社会福利院叶主席的讲解,志愿者一行参观了文化长廊、蝴蝶之家儿童临终关爱中心、幸福楼、残障人士就业的小方舟咖啡等。长沙市第一社会福利院作为长沙市最大的社会福利机构,用真心、真情、真爱帮助了许多三无老人、孤残婴幼儿成长。叶主席对华润万家一行以实际行动向长沙市第一社会福利院进行爱心捐赠的善举表示感谢,并表示,他们会责无旁贷的做好每一位福利院儿童的服务工作,把社会的每一份关爱传递到每个孩子心中,让他们茁壮成长,不辜负全社会的期望。

随后,志愿者一行前往长沙市爱福自闭症儿童教育中心看望和慰问自闭症儿童。爱福教育中心李主任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教育中心目前情况,并与芙蓉北路街道社区卫生心理咨询师蒋彭文豪医生互相交流经验。

华润万家世纪金源店党支部书记刘贵珍抱起一位奔向她的儿童,这个小男孩之前还是一个不会跟人沟通交流的自闭症儿童,经过老师的教导和多次与志愿者互动,现在已经看起来和平常孩子一样了。志愿者和小朋友们还一起手拉手玩起了“泡泡”互动小游戏,孩子们玩的非常开心,笑的很暖心。

值此世界第14个自闭症关注日来临之际,希望更多的人去帮助和接纳自闭症儿童,让他们的人生之路走得更顺畅。此次慰问活动,不仅是华润万家为孤残儿童送温暖的活动,更是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体现。通过此次活动,使大家经历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进一步增强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和社会责任感。这次捐赠活动也搭起一座爱心之桥,在给孩子们送温暖的同时,播种爱和希望,凝聚更多企业和爱心人士关心支持社会福利事业,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华润万家作为一家有责任、有担当的企业,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扶贫帮困、爱心献血、义务植树等各类社会公益事业,竭尽所能去关爱、帮助特殊人群,也呼吁社会各界肩负起社会责任,唤起更多的人对弱势群体的爱护,向社会传递正能量。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胡正梁

编辑:刘玮琦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1/04/02/915285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