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聚焦“她”风尚 长沙IFS三周年激活城市时尚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李茜 2021-04-02 16:48:04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红网时刻4月2日讯(记者 向婉)作为星城时尚地标,长沙IFS三年来持续结合国际时尚元素,开拓长沙作为新一线城市的国际时尚视角。

4月1日,长沙IFS“她予星晖·风尚力量”三周年盛典启幕,特邀明星张嘉倪、仕道嘉人传媒总裁孙赛赛等多位国内外时尚界代表与来自全国的独立设计师、国际时尚品牌代表及媒体代表齐聚长沙IFS,共同为星城带来为期2天的国际顶尖时尚大秀。

期间,“Future Shapers嘉人创见女性论坛”还邀请知名母婴电商蜜芽的创始人兼CEO刘楠、新媒体艺术家刘佳玉、时尚撰稿人刘筱等多位嘉宾,共同围绕城市、时尚与女性力量进行高峰交流,助力长沙树立全国首个“女性友好城市”形象。

2021早春顶级风尚秀,激活城市时尚力量

活动期间,长沙IFS邀请国际著名设计师品牌“LANYU“及长沙IFS场内四家轻奢及大女装品牌ANDREW MACKENZIE、MICHAEL KORS、RED VALENTINO、VERSACE JEANS COUTURE,以“热情雨林”“星河沙漠”为主题,联袂带来2021早春国际级风尚解读,解锁穿搭新灵感。

2.jpg

特邀第一位于巴黎大皇宫及纽约时装周发布高定时装秀的中国女性设计师兰玉同名品牌LANYU,带来三十套限量高定系列的华中首秀,其中包含明星经典款Vintage及国际大刊推荐款。珠绣、苏绣、蕾丝、薄纱的融合设计、昆曲中缤纷色彩的元素与兰式苏绣的巧思搭配,充分展示出女性多面魅力。通过大秀,“LANYU”向星城展示出中国传统非遗文化与国际时尚设计理念的完美融合,传递“最具国风女性之美”的风尚文化。

4月2日,长沙IFS风尚持续蔓延,LANYU 、MARISFROLG、MJU:T 、PORTS、ZHUCHONGYUN共同演绎以“华丽剧场”为主题的时尚大秀,并通过最新春日单品与星城市民将共同聚焦时尚。

3.jpg

感知她予论坛女性力,探索星城女性友好力

女性创见论坛上,孙赛赛表示,《嘉人Marie Claire》从来不消费女性,而是赋能女性,关注各个领域最具备创新意识和能力的女性人物,借助她们的声量去传递女性在当今时代的各种可能性,鼓励更多女性去实现自我。这也与长沙IFS一直以来倡导的关爱女性,呵护女性的企业理念不谋而合。

刘楠认为,她时代诠释突破自我的女性力量。能量来源于生活、能量来源于热爱的事业,不为自己设限,爱每个角色的自己,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实现一些“不可能”,把握自己的生活,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

此外,长沙IFS在三周年启动之际,携手《嘉人Marie Claire》带来“她予·嘉人Marie Claire沉浸装置展 ”及“她予·嘉人影院特展”。限定双展将艺术照进现实,将复古融合时尚,打造沉浸式电影体验空间。携手全球时尚艺术家、中国时尚摄影师陈漫、谢子龙影像艺术馆带来多双重联名好礼。

长沙IFS三周年,通过“风尚与匠心”“时尚与城市”“女性与力量”的三维对话,呈现出国际时尚视角的多姿多彩,为星城带来艺术、文化、时尚碰撞的全新生活方式。以一场空前的时尚盛宴,赋予整个华中地区风尚新活力,带来商业发展新机遇,助升城市品位再升级。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1/04/02/91522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