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65年品质造梦,梦洁高端床上用品全国领先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卢晓燕 编辑:李茜 2021-04-01 16:03:32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31日,高端床上用品品牌梦洁正式发布全新的品牌形象大片。始创于1956年,梦洁专注研发高品质床上用品65年,100%精选全球原料与设计,获得729项专利,连续11年高端床上用品全国销量领先。此次品牌形象全面升级,梦洁将持续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体验,引领高端床上用品的行业风潮。

1.jpg

梦洁全新形象大片

公开信息显示,截止至2020年9月,行业内规模以上企业数量已由2017年的1927家减少至1778家,床上用品品牌竞争日趋激烈。但无论市场如何变化,梦洁始终坚持高品质发展,将高端基因牢牢印刻在品牌之中。

100%精选全球原料与设计,65年高品质始终如一

严格把控原料是研发高品质产品的基础,也是品牌发展的重要基石。以全球限量、价值49.9万的冰岛雁鸭绒被为例,冰岛雁鸭绒是世界上最珍稀的一种顶级羽绒,极具弹性和保暖性,每年绒产量仅约2000千克,占世界羽绒产量的0.0004%左右(数据对比2019年世界羽绒产量),这是梦洁“100%精选全球原料与设计”这一品牌原则上的缩影。梦洁不仅是业界最早引进全球原料与设计的品牌,也是业内唯一战略合作全球六大奢侈品级珍稀原料供应商的品牌,拥有“羽绒中的钻石”冰岛雁鸭绒、“棉中黄金”GIZA45埃及长绒棉等顶级原料优先挑选权。

每一款产品,都是梦洁100%精选全球原料与设计的高端载体。梦洁真丝套件“极地之光”,使用的是奢品同源的行业最高6A级稀有整只桑蚕真丝,采用2倍用丝量,以达到手感的极致柔软丝滑。在真丝产品中,入门级真丝一般为15姆米,梦洁则采用25姆米的重磅真丝,为使用者提供“第二层肌肤”般的绝佳睡眠体验。正是这种对原料精益求精的追求,造就了梦洁在高端床品领域的良好口碑。

2.jpg

梦洁真丝套件“极地之光”

率先使用奢侈品等级的设计工艺,领行业之先

除了精选全球原料,梦洁在产品的设计工艺上也严加要求,始终走在行业前列。早在1995年,梦洁便在法国巴黎成立艺术工作室,力求产品与全球接轨。2019年,梦洁邀请Chanel、LV等国际奢侈品牌的设计师联合推出新品,对接高端流行趋势。此外,梦洁还联手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苏绣皇后”姚建萍,中国工艺美术大师、著名湘绣艺术家柳建新,耗时10个月,推出中国巨匠系列(价值168万),将传承千年的瑰宝艺术融入床品,打造高端奢享体验。

3.jpg

梦洁中国巨匠系列,姚建萍高定款“母仪天下”

在专注研发高品质床上用品的过程中,梦洁开创了众多全球首创及行业引领工艺,累计获得729项专利,专利数量遥遥领先行业。“极地之光”应用的248尺寸大方被,就是梦洁全球首创研发的更科学尺寸,有利于解决睡觉踢被、抢被问题,让睡眠更省心、舒适。此外,梦洁更是采用等同奢侈品高定标准的制作工艺,例如以3厘米14针高定踩针工艺匠心打磨产品,突破套件使用寿命短痛点;引入Dior、Valentino都在运用的水溶蕾丝刺绣工艺,使纹理拥有浮雕般的艺术感。

全新上市的重磅真丝套件“王者归来”,可谓是梦洁高端工艺的集大成者:行业创新像素级细描提花工艺,费时2163个小时笔笔勾勒,精致还原产品设计中万兽之王的风姿,拥有经得起放大镜考究的品质细节;高定手工钉珠工艺,使产品呈现出与奢华的高定时装同质的高级质感。这种手工钉珠工艺目前仅应用在奢侈品高级成衣制作中,正是梦洁率先将奢侈品原料、工艺沿用至床品的典型代表。

4.jpg

梦洁重磅真丝套件“王者归来”

全新形象升级,梦洁为床品行业注入高端动能

作为床品领域头部品牌,梦洁以65年匠心追求,积累了悠久的品牌积淀和强大的品牌信任。迄今为止,梦洁成为行业内唯一获德国、英国、瑞士等全球七国权威产品品质认证企业,这是梦洁坚持深耕行业、专注研发的成果,也是梦洁成为行业扛鼎品牌的底气。凭借优异的产品质量,梦洁高端床品已成为“皇家御用”酒店Ritz Hotel、英国皇室城堡Leeds Castle、上海顶级豪宅汤臣一品等全球多处高端住宅、酒店首选定制品牌,更成为越来越多品质生活人士的首选。

此次梦洁发布全新奢品级床品,以全新形象对话消费者、对话行业,体现了梦洁聚焦高端床上用品的决心。梦洁将以高端引领,以成为中国高端品牌为发展目标,不断为行业注入新的动能,带来更高品质、更舒适的床品。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卢晓燕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1/04/01/91468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