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炊烟品牌创始人戴宗 以最高票数当选长沙市湘菜连锁餐饮协会第二届会长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宇姣 编辑:李茜 2021-04-01 16:03:29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30日,长沙市湘菜连锁餐饮协会(以下简称“湘菜协会”)第二届换届选举大会召开,经全体理事无记名投票后,炊烟品牌创始人戴宗先生以最高票数当选第二届理事会会长。

1.jpg

长沙市湘菜连锁餐饮协会第二届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2.jpg

大湘菜报总编陈胜年先生讲话

在本次换届选举大会上,长沙市湘菜连锁餐饮协会第一届会长罗继湘先生对第一届理事会日常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做了全面回顾总结。长沙市湘菜连锁餐饮协会第一届副会长朱晓登先生做第一届财务工作报告及宣布协会新章程、第二届会员大会选举规程。湘菜协会在过去一年中,在社会慈善、打造城市特色名片、促进夜间经济和维护食品安全等方面取得了值得肯定的成绩。

3.jpg

炊烟品牌创始人戴宗当选新任会长

2021年,如何在提升湘菜餐饮行业形象基础上,为湘菜产业和湘菜餐饮未来的发展添砖加瓦?如何将湘菜文化打造成餐饮湘军的核心竞争力?湘菜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的工作任重而道远。

作为湘菜协会的一员,戴宗先生缘何当选?

逆势而上,勇于担当湘菜餐饮业复苏

2020年突如其来的疫情,整个餐饮行业被迫按下暂停键,炊烟率先冲破疫情困局,以小炒黄牛肉爆品逆势而上,带动长沙夜经济的发展,在长沙,炊烟从上午11点排队到晚上11点,开餐连续12个小时排队不间断,可谓是打造中国餐饮界的传奇,更是被湖南省商务厅授予“长沙湘菜排队王”的荣誉称号。

4.jpg

炊烟推动长沙夜经济发展

今年经济复苏后,炊烟再度被上海青睐,成为上海环球港邀请的第一家本土湘菜馆,将于5月初盛大绽放。长沙湘菜排队王到上海,是践行湘菜国际化发展之路又一个里程碑事件。

5.jpg

长沙湘菜排队王到上海

代表湘菜走进联合国

2018年11月14 日,炊烟小炒黄牛肉作为湘菜的代表走进联合国,受到联合国官员及各国嘉宾的高度关注与好评,向全世界展示了中国湘菜的实力和魅力,是八大菜系迄今为止在最高国际舞台上的独家展示。

6.jpg

代表湘菜走进联合国

连续登上多档综艺节目

炊烟小炒黄牛肉先后受邀登上《中餐厅》《金鹰节》《王牌对王牌》《天天向上》《向往的生活》多档热门综艺节目,成为湖南卫视春晚年夜饭指定湘菜,获无数明星打卡青睐,不少粉丝慕名而来,让长沙再度成为一线明星城市。

7.jpg

炊烟小炒黄牛肉登上各大热门综艺

千年湘菜全国巡回展助推湘菜文化

2021年1月“千年湘菜全国巡回展”长沙站开放时间近三个月,累计接待参展人数超过50万人,湘菜的魅力被越来越多的人了解和喜爱,3大湖南名菜走进所有参展者的话题。

8.jpg

千年湘菜全国巡回展受到美食爱好者的欢迎

在随后的致辞中,戴宗先生由衷感慨:“只有当湘菜产业发展时,各企业才能在餐饮市场中如鱼得水。湘协将会努力发挥桥梁和纽带的作用,推动企业的宣传。”湘菜协会的全体会员表示,相信在新会长的带领下协会会把会员满意度做到更高,为湘菜产业链发展提供更好的服务,湘菜产业值得在更高的平台拥有姓名!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宇姣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1/04/01/91451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