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白兰地市场持续加码 汉诺佳池构建厂商新模式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刘玮琦 2021-03-31 18:36:1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01135235.jpg

红网时刻3月31日讯(记者 唐频辉)2021年3月30日晚,由湖南省酒业协会、山东汉诺佳池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主办、湖南汉诺佳池酒业销售有限公司承办的“2021湖南汉诺佳池股东经销商分红暨新股东经销商招募大会”在长沙举行。

近年来,随着“葡萄酒中国化”基调的确定,中国白兰地市场向上的拐点趋势已来,敏锐的市场参与者亦开始持续加码。已有17年历史、有着中德友谊之花美誉的汉诺庄园近年来开始成为资本关注的焦点。

微信图片_20210401135222.jpg

汉诺佳池CEO林石兴分享到,2000年春天,花甲之年的诺博受中国外国专家局邀请,来到与他的家乡德国阿尔地区处于同一纬度,光照、地形极为相似的山东枣庄山亭区,向当地农户传授酿酒葡萄培育技术。诺博与其助理汉斯曾先后17次到枣庄山亭,送来优质苗木、传授种植技术、帮助当地人建立了葡萄庄园、葡萄酒厂。

2007年和2009年,年迈的汉斯与诺博相继去世。为了纪念这两位德国专家,山亭将葡萄园命名为“汉诺庄园”,中国政府亦授予诺博.高利斯国家友谊奖。历经17年的沉淀与传承,占地面积达2200亩的汉诺庄园已经成为北半球最南端的酒庄,这里风景优美,葡萄酒种植及酿造技术全部对标德国,已通过国家有机认证。

微信图片_20210401135227.jpg

同时,汉诺佳池推出行业领先的股东经销商模式,经销商不仅享受现金返利分红,还可享受股权收购分红等一系列政策,大大激发了经销商的积极性,一起为国产葡萄酒助力。

现场,湖南汉诺佳池公司向2020年的股东经销商颁布了年度股权分红和授权股东经销商证书,并发布了2021-2022年湖南汉诺佳池新股东经销商的招募政策,也吸引了不少优秀商家加入,为打造属于中国的知名白兰地品牌而共同努力。

据了解,汉诺佳池有三大系列产品“汉诺佳池东方白兰地”“汉诺佳池钦系列新生代酒饮”“汉诺庄园葡萄酒”。

湖南省酒业协会会长刘维平、执行秘书长郑应平等来自全省十四个市州近200位酒商一起出席盛会。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刘玮琦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1/03/31/914396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