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价值万元的手机大奖出炉 白金岛公益挑战赛总决赛落幕

来源:红网 作者:唐洁琼 编辑:周宇广 2021-03-31 18:36: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31日讯(记者 唐洁琼)经过3个月的初赛角逐,3月30日晚,白金岛公益挑战赛总决赛正式举行,150名选手参与了本次“巅峰之战”,争夺价值万元的手机大奖。通过精彩激烈的“跑得快”游戏,比赛最终决出了白金岛公益挑战赛前50强,网友“日月星辰”夺冠,获得价值万元的苹果12 Pro Max手机大奖,网友“那是为什么呢”位列亚军,获得华为Mate40手机大奖。网友“世态那么炎凉”“ky78”等前50强选手选手获得购物卡、红包等奖励。

1.jpg

白金岛公益挑战赛以健康竞技、助力公益为主题,从去年12月21日开始,初赛分为三个阶段,每个阶段为期一个月,分别产生三个市州排行榜和个人榜单,其中,长沙、湘潭和邵阳三座城市分别夺得城市榜的月冠军,比赛结束后,白金岛将与这三座城市的公益协会或组织对接公益行动。

本次比赛的奖品丰厚,比如每期月赛前50名,不仅可以获得总决赛的参赛资格,还可以收获购物卡、红包等奖品;总决赛前50名都能获得不同额度的奖励,奖品包括苹果12 Pro Max、华为Mate40、价值千元购物卡及红包等,还可以获得“白金岛公益爱心大使”称号和荣誉证书。让每个参赛选手在尽情娱乐的同时,还拿到丰厚的奖品,并为公益行动助力。

事实上,白金岛公益挑战赛以公益为主题,源于湖南联盛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盛科技”)对公益行动的坚持与热衷。联盛科技自成立以来,一直践行公益事业,关注教育事业的发展,积极履行企业的责任,为公益事业贡献积极力量。2016年,联盛科技向邵阳隆回虎形山瑶族乡中心学校捐资6万元;2017年联盛科技向岳阳临湘市江南中心小学提供500套课桌椅(价值9万元)。2020年,联盛科技向衡阳县石口中学捐资10万元,助力乡村教育事业发展。联盛科技也通过本轮比赛,继续爱心公益事业,为湖南的公益项目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唐洁琼

编辑:周宇广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1/03/31/91439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