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白金岛公益挑战赛初赛结束 邵阳夺冠第三期月赛城市榜

来源:红网 作者:唐洁琼 编辑:周宇广 2021-03-29 20:44: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9日讯(记者 唐洁琼)3月26日,白金岛公益挑战赛初赛第三期阶段正式结束。经过各位网友的激烈奋战,最终邵阳成为该期比赛的城市榜冠军。截至目前,长沙、湘潭和邵阳三座城市分别夺得了城市榜的月冠军,比赛结束后,白金岛将与这三座城市的公益协会或组织对接公益行动。

1.jpg

网友“雁子哥三打哈”、“蓝胖三打哈”等获得本期月赛前十名,他们将获得最高1000元京东购物卡和决赛门票。3月30日晚9点,白金岛公益挑战赛将举行决赛,最终决出苹果12 Pro Max手机等大奖。

白金岛公益挑战赛从去年12月21日开始,初赛分为3个阶段的月赛,月赛包括城市榜和个人赛,所有玩家通过分享、好友助力、下载助力、游戏助力均可获得相应的个人公益积分;玩家获得的个人公益积分可用来捐献给某个市州,获得的公益爱心值可以兑换手机、购物卡、微信红包、游戏金币等奖励。每期月赛前50名可获得公益挑战赛决赛参赛资格,参与争夺万元手机大奖及“白金岛公益爱心大使”称号和荣誉证书。

3月30日,每期月赛的前50名将参与总决赛,开启“巅峰之战”,将通过“跑得快”游戏进行排位赛,总决赛前50名都将获得不同额度的奖励,奖品包括苹果12 Pro Max、华为Mate40、购物卡及红包等。

来源:红网

作者:唐洁琼

编辑:周宇广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1/03/29/913606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