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肯德基再启春季关爱行动 万份早餐赠“城市唤醒者”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通讯员 符聪 编辑:刘玮琦 2021-03-29 15:49:11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开始,全国多个城市的肯德基餐厅开展了为公安民警、公交司机、环卫工人等城市唤醒者送上爱心早餐的活动,向他们表达感谢与敬意。除爱心送餐外,肯德基还邀请消费者共同参与线上点亮爱心,为城市唤醒者们送上一份暖意十足的爱心早餐。

3月22日-26日期间,湖南肯德基也为坚守岗位、唤醒城市的公安民警、地铁工作人员和环卫工送去600份爱心满满的早餐,并以爱心早餐车、邀请到店等形式为城市公共服务者们送上春日的暖意。

美味“唤”美好,湖南肯德基送上“一早的惊喜”

“吃了早餐,精神好多了,谢谢肯德基。”长沙市公安局岳麓分局桔子洲派出所的民警小张说。3月21日晚上,为了找寻走失儿童,小张和同事们一直忙到凌晨三点,早上8点又临时收到出警通知,出发前一份热气腾腾的早餐给了小张和同事满满力量。

除了爱心早餐,湖南肯德基还将餐厅原有的早餐车打造成“爱心早餐车”,为早起的长沙地铁工作人员送去“一早的惊喜”,以暖胃又暖心的方式致敬城市唤醒者们。“肯德基的早餐品种丰富,味道也不错。”长沙地铁司机谭杰说,自己家附近就有一家肯德基,平日里自己也会买来吃。

而在凤凰海肯德基餐厅,来自开福区湘雅路环卫所的环卫工代表们正在品尝肯德基爱心早餐,环卫工刘大姐负责北辰三角洲片区,平时负责肯德基餐厅前的街道清洁,“平时就在家里凑合吃一点,今天吃到热乎乎的肯德基早餐,很开心。”吃完早餐,刘大姐走出餐厅拿起扫把,继续认真打扫着街道。

2020年开始,肯德基开展“城市唤醒者”公益关爱行动,将这份大家的心头之好,送到始终为城市默默付出的唤醒者们身边。如今“6元早餐”再次隆重回归,无论是西式可颂还是咸香适宜的鸡丝豆花,醇香的豆浆或是安心大油条,都是对他们真挚的问候和感谢。

而作为关爱季活动公益餐品的肯德基“6元早餐”,自推出起就深受喜爱——营养丰富的搭配、方便快捷的出餐、阳光温暖的包装,无一不在为每个早起努力的人加油打气。

暖胃更暖心,元气早餐让爱比春意更盎然

肯德基“城市唤醒者”公益关爱季活动于2020年3月上线第一季,联动25个城市、逾1千人次志愿者积极投入行动,送出约2万份营养早餐,以美味寄真情,向各地城市公共服务者送上谢意;2021年的春天,唤醒者坚守依旧,肯德基的活力早餐也依然暖胃暖心。

今年,消费者只需通过肯德基大玩家微信小程序进入大玩家活动页面收集爱心,每人每集齐5颗爱心,肯德基将为“城市唤醒者”送出一份免费的爱心早餐,同时,消费者本人也能获得一次赢免费早餐的抽奖机会(限量1万份的爱心早餐)。

肯德基立足中国三十余年,始终不忘回馈社会。本次肯德基春季早餐关爱公益行动的再次启动,不仅代表着肯德基希望通过实际行动向“城市唤醒者”们说一句“好好吃早餐,加油!”,更是肯德基再次呼吁公众通过随手助力公益向“默默无闻的身影”致谢。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通讯员 符聪

编辑:刘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