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从浏阳出发 2021年浏阳河进一步开启泛全省化布局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通讯员 凌茜 编辑:刘玮琦 2021-03-29 14:35: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9日讯(记者 唐频辉 通讯员 凌茜)“巍巍大围山,九曲浏阳河”,3月28日下午,由湖南浏阳河酒业发展有限公司携手湖南经视共同主办的“浏阳河·红方 国色正芬芳”薪火耀浏阳暨浏阳河红方30首场品鉴会在浏阳市银天大酒店举行。

浏阳河孕育了浏阳河酒,浏阳河酒飘香全国。“浏阳河·红方 国色正芬芳”薪火传承活动自去年年底从橘子洲开启后,2021年的第一站从浏阳出发,进一步开启泛全省化布局,下一站将在4月份走进雷锋故里望城。

浏阳之于浏阳河酒业:永远的家乡情怀、向上的红色文化精神。

湖南浏阳河酒业发展有限公司执行总裁付耶成表示,浏阳河酒根植于浏阳河畔,其“红色基因”与中国革命精神一脉相承。浏阳是浏阳河酒品牌和红色文化的双发源地,对于浏阳河品牌而言,意义非凡,一是永远的家乡情怀;二是向上的红色文化精神。

46aa74251e524ae7c9c7482e815579e.png

湖南浏阳河酒业发展有限公司执行总裁付耶成发言

他表示,对于浏阳,浏阳河酒业有五点承诺:一是吃水不忘挖井人,永远牢记家乡的发展,利用浏阳河的品牌影响力,积极为浏阳的发展做贡献;二是任何时候都不会忘记浏阳河品牌根在浏阳,浏阳河要在这里扎根、生根、壮大;三是是借此活动配合好相关部门承担传承红色文化精神,讲好红色故事,传播社会正能量的使命;四是将开展一系列社会公益活动,如致敬和关心退伍老兵等;五是坚持以“传承国奖·匠心优选”为品质核心,持续为家乡酿造一杯好酒,为美好生活添色彩。

7db8ada34236b053c01eaf013bf8112.png

橘洲站最后一棒火炬手赵幸

活动开场,《国色正芬芳》橘洲站最后一棒火炬手赵幸带着金色火炬,把象征着浏阳河生生不息、积极向上、努力奋斗的拼搏精神,传递到这块激情燃烧的红色热土。浏阳区域优秀经销商代表刘春霞从赵幸手中接下了这一份荣耀与责任,相信浏阳的经销商在为消费者提供好酒、做好服务的同时,也必将成为浏阳市场红色文化传播的中坚力量。

218509a8b4c98cf6eae914d15f85c7d.png

浏阳站刘春霞将火炬交接给望城区域优秀经销商代表贺海龙

最后,火炬传递到浏阳河望城区总代理贺海龙先生手中,浏阳河《国色正芬芳》活动的下一站将走进望城,进一步助力浏阳河红方产品在望城市场上的开拓和发展。

付耶成现场表示,《国色正芬芳》中火炬传递仪式不仅仅只是一个歌咏革命情怀,宣扬红色精神的环节,它更是浏阳河崇本守道,薪火相传精神的一种延续和发展。

红方30:探秘三香,湘酒中高端产品新标杆

7b7bfecd49a28d899735d40d47b14a7.png

红方30

本次活动除了宣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文化之外,还是浏阳河·红方30的首场品鉴会。浏阳河红方系列是浏阳河战略回归湖南后打造的新品牌,承载着“红色印记·方正中国”的独特品牌内涵精神,红方30是继红方10、20之后,新打造的湘酒中高端新标杆。

c0c17f6e09107886d3c32557e7d2b6c.png

赵幸带领大家品鉴红方30

国家一级品酒师、国家高级酿酒师、湖南浏阳河酒制作工艺代表性非遗传承人赵幸带领所有嘉宾对浏阳河·红方30进行了深度品鉴,探秘红方·30蕴藏的“神秘三香”。

赵幸表示,红方30最大的特色是“三味三雅”,不仅有源自浏阳河蜜香的闻香优雅,还有源自酒体老酒陈香的舒适优雅,和源自三香完美融合的复合优雅。其“三味”则主要是源自6年特级五粮浓香主酒体的棉甜柔顺口感、源自20年秘制酱香调味酒的圆润细腻口感以及源自湖南非遗10年浏阳河小曲调味的蜜香甘柔口感。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通讯员 凌茜

编辑:刘玮琦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1/03/29/91343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