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暖潇湘|在长沙地铁,坐游莽山五指峰,大爱无碍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聂易慧 编辑:李茜 2021-03-29 15:12:24
时刻新闻
—分享—

进入春天的莽山五指峰,朝气蓬勃,春意盎然,长沙地铁4号线内一列清新景致奇山的专列驶入长沙,进入列车内的乘客目光所及见到的都是莽山五指峰景区的秀丽名山,仿佛身处车厢内就置身名山之中。

莽山五指峰“是中国首个山岳型无障碍景区,景区的无障碍系统由8个部分组成:游步道、架空索道、电梯系统、提升机爬楼机系统、辅助设施系统、无障碍换乘系、标示指引系统、景区专业服务。无障碍系统投入使用后,残疾人、老人和儿童、等特殊群体也可以畅游莽山五指峰。

图片1.jpg

除了专列,此次莽山五指山景区在轨行区投放了500块灯箱,灯箱覆盖长沙地铁全线轨行区,乘客乘坐地铁可看到莽山五指山景区的特色风景。

图片2.jpg

莽山五指峰景区,位于南岭山脉北麓、湘粤两省交界处,是地球同纬度保存最完好的原始森林。莽山五指峰景区地处湖南省郴州市宜章县溶家洞,坐拥大莽山核心精华景观,内有五指峰、金鞭大峡谷、金鞭神柱、摩天岭及天台山等数十景点。奇松、怪石、险峰俯仰皆是;云海、飞瀑、温泉大有可观;奇花、异草时而可见,更有控制系统世界最先进、单线中国最长的观光缆车,中国南方最长的云间栈道,海拔1600米的悬崖电梯,让你酣畅乐游,移步换景,步步震撼。

图片3.jpg

春天是游玩莽山五指峰的好季节,欢迎大家走京港澳高速、许广高速、京珠高铁抵达莽山五指峰游玩。坐游莽山五指峰、大爱无碍。莽山五指峰欢迎您!

图片4.jpg

长沙地铁作为城市的重要公共交通工具,日均客流量直逼200万人次,地铁媒体的价值愈加凸显,是湖湘文旅宣传的绝佳阵地。此次2021“春暖潇湘 湖南人游湖南”宣传推广活动,吸引了全省14个地州市和各大景区景点的参与,一封春日的邀请函从长沙地铁出发走遍湖湘大地。据悉,2021“春暖潇湘”是湖南省文旅厅与湖南天闻地铁传媒的二次联手,在今年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积极贯彻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宣传力度迭代升级,旨在通过加强宣传,扩大文旅消费,高质量推进湖南文旅业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聂易慧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1/03/29/91337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