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暖潇湘|从长沙地铁出发邂逅雾漫小东江的诗意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聂易慧 编辑:李茜 2021-03-29 15:06:45
时刻新闻
—分享—

东江湖融山的隽秀、水的神韵于一体,挟南国秀色、禀历史文明于一身,被誉为“人间天上一湖水,万千景象在其中”。东江湖常常烟雾弥漫,在峡谷中袅袅升腾,春季旅行怎能少得了这一抹春色,引人入胜的东江湖风景充斥在长沙地铁内,湖光山色间,蓝天碧水融为一体。

图片1.jpg

东江湖景区上线长沙地铁灯箱

从长沙地铁出发,一张车票的距离,东江湖的春季触手可及。每当旭日东升或夕阳西下,整个小东江朦胧缥纱,仿佛进入仙境,这神奇壮观的景象就是中华奇景——雾漫小东江。

图片2.jpg

长沙地铁4号线东江湖景区专列

乘坐一列缓缓驶向东江湖的地铁4号线专列,看东江湖如梦如画、江水似玉白雾如练,云蒸霞蔚之间有一叶扁舟,划出一圈涟漪。想象着春日里“披一身蓑衣,唱一曲渔歌,在云雾缭绕的江面无声穿行”的

图片3.jpg

长沙地铁作为城市的重要公共交通工具,日均客流量直逼200万人次,地铁媒体的价值愈加凸显,是湖湘文旅宣传的绝佳阵地。此次2021“春暖潇湘 湖南人游湖南”宣传推广活动,吸引了全省14个地州市和各大景区景点的参与,一封春日的邀请函从长沙地铁出发走遍湖湘大地。据悉,2021“春暖潇湘”是湖南省文旅厅与湖南天闻地铁传媒的二次联手,在今年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积极贯彻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宣传力度迭代升级,旨在通过加强宣传,扩大文旅消费,高质量推进湖南文旅业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聂易慧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1/03/29/913385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