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咖论道|柏定国:以文化创意推动企业转型

来源:红网 作者:唐洁琼 编辑:周宇广 2021-03-26 17:15: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6日讯(记者 唐洁琼)3月26日,“湘聚创变未来”中国民企破局谋变高质量发展促进论坛在长沙金茂梅溪湖精选酒店举行。下午,福建省政府督学、全国毛泽东文艺思想研究会副会长、福建农林大学特聘教授、博导柏定国做主题演讲,为民营企业的转型建言献策。他提出,面对当前形势,企业要求“变”,以文化创意推动企业转型。

9_副本.jpg

他详细分析了当前的经济形势,世界经济复苏前景不确定,内需不足导致供需两端温差等,民营企业感觉很“难”。他认为,面对当前形势,民营企业要变,所谓变机在人,变局为人。

10_副本.jpg

在他的演讲中,他提到,文化因有趣而有用,把文化的有趣植入产品和服务,就是创新,就有商机。民营企业可以通过科技与文化赋能产品,做好产品和服务的提质扩容创新,将带来整个业态的重构,达成企业转型升级。

来源:红网

作者:唐洁琼

编辑:周宇广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1/03/26/91287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