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妈仔谷宁乡首家超1600m²大型旗舰店开业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栋 编辑:李茜 2021-03-23 11:26:48
时刻新闻
—分享—

2021年3月19日,妈仔谷宁乡翡翠湖星河旗舰店正式开业。该店位于宁乡翡翠湖星河COCOCity三楼,面积超1600m²,是妈仔谷在宁乡开设的第一家生态旗舰店。店内汇聚了孕婴童领域的世界知名品牌,为宝宝妈妈提供数万种孕婴童商品,是一家集购物、健康、休闲、游乐、水育、产康等多元化服务体验于一体的超高端母婴生态旗舰店。

1.jpg

整个店的设计更是区别于传统的母婴用品卖场,真正从宝妈们的需求出发,在现有的母婴购物平台上增设了产后健康管理中心、小儿体质调养中心、婴幼儿健康水疗中心、科学育儿中心、魔法厨房等配套服务,真正实现了母婴家庭一站式购物及全方位增值服务体验。

开业活动期间,已有近5000余名顾客到店消费,活动现场进行了川剧变脸、小丑互动、儿童拉丁舞秀、街舞秀等精彩节目的表演,同时还举行了现场购物抽奖、打卡晒图、分娩体验等趣味环节,给宁乡的顾客带来了一场盛大的亲子嘉年华。

妈仔谷作为湖南省内率先为宝宝及妈咪提供衣、食、住、行、用、教、乐等全方位一站式服务的专业机构,同时也是省内第一家为母婴用品专卖店提供系统解决方案的专业服务机构。

2.jpg

妈仔谷一直以来秉承着“视天下孩子如己出”的服务理念,以持续为0-6岁母婴提供全程科学育儿解决方案为使命,用健康、科学、时尚的育儿方式,为顾客提供高质、超值、安全的商品与服务。经过16年的发展,妈仔谷在湖南已拥有超过500家门店,覆盖省内所有地级市,超过2000名科学育儿顾问为数百万妈妈群体提供全程科学育儿解决方案,满足0-6岁母婴商品和服务等全方位需求。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栋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1/03/23/91163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