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夜间健身成趋势 24小时互联网健身房乐刻抢滩长沙夜市场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李茜 2021-03-22 07:35:5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321165357.jpg

夜间运动成时尚生活趋势。

红网时刻3月21日讯(记者 向婉 通讯员 宋博浩)作为长沙一张闪亮的名片,“夜经济”不断扩容圈粉,除了美食和娱乐活动,现在长沙市民又多了一种新的选择,24小时、月付制的互联网健身新业态——乐刻健身近日宣布正式抢滩长沙夜间市场,记者获悉,乐刻健身未来将布局100家门店,首批门店已落户华创国际广场、泊富国际广场、海信广场、乐尚城商业街、长沙奥克斯广场等地。

夜间运动日趋火热,逐步成为时尚生活趋势。“晚上人少一点,24小时制的方便了很多。”长沙市民王先生表示,想趁着夏天来之前,赶紧进行下身材管理,正好家附近开了这家健身房,觉得非常方便。“之前晚上可能都是在打游戏,突然发现晚上的时候来跑跑步,也挺爽的。”

微信图片_20210321165348.jpg

据乐刻运动发布的最新的数据显示,长沙约有24.2%的乐刻会员选择在晚上8点至次日凌晨1点间健身,高于20%这一全国的平均数据,从侧面反映出长沙这座不夜城的活力和多元。

报告还显示,乐刻的用户中,80后、90后占到了半数以上,其中女性用户占到了54%。只要去乐刻门店就会发现,女性用户健身意愿很强,对自己的形体等各方面要求更高,需求也更多样化,减脂、塑形、线条打造诉求远远高于男性,也非常乐意在这方面投资、消费。

“乐刻砍掉了多余的成本,将重心放在了服务上。300平方米、月付制、24小时、丰富的课程,如果说传统健身房是大型商超,乐刻则更像是社区便利店,能够满足百姓的日常健身需求。”乐刻运动城市事业部总经理汤鑫说。

微信图片_20210321165340_副本.jpg

记者打开乐刻运动app发现,选择相应门店,莱美、蹦床、瑜伽、瘦身训练营等课程一应俱全。据介绍,乐刻每月可提供百余种团操供用户选择,而健身教练也会将减脂课、塑身课、产后恢复等服务产品上传到app,用户可以像逛便利店一样,选择自己需要的服务,预约课程,继而到线下体验。

“未来,乐刻将打造1公里健身圈,社区、园区、写字楼都是我们布局的重点。市民下楼就能健身,会像去便利店一样便捷。”汤鑫表示,长沙是乐刻进驻的第15座城市。截至2021年2月,乐刻已覆盖北京、上海、深圳、重庆、武汉、济南、南京、杭州等城市,拥有超600家线下门店,签约9000多名健身教练,累积注册用户超500万名健身用户。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1/03/21/911161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