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友谊商店:城市的地标,也是长沙人心中的友谊地标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汤茜 编辑:刘玮琦 2021-03-21 15:57: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1日讯(通讯员 汤茜)袁家岭友谊商店,湖南“贵族商店”的代名词。自从1981年建立以来,始终保持著领导生活、品位经典的矜持气度与身份,在百货精品经营领域光彩夺目,创造了骄人业绩。经过四十年的风风雨雨,友谊商店通过全心全意,体贴周到的服务,在湖南人民的心目中已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和商业信誉,一直是这座城市记忆中最温暖、最时尚的存在。

f0c1870c072d6342610ba224fe08f44.jpg

随着城市的发展,长沙越来越“网红”,疫情过后越来越多的游客来到长沙,面对大好时机,友谊商店抓住时机,不断地推陈出新,用最实在的优惠,以及最贴心的服务,创造了奇迹,一月和二月销售总额大幅增长,利润翻倍!在现阶段这样一个竞争激烈,线上线下同竞争的时代里,这样的业绩是靠实打实拼搏出来的!

面对线上激烈的竞争,友谊商店积极利用“友阿购”直播平台,利用网络不断扩大影响,组织各大优秀品牌联手形成直播矩阵,开展大型直播秀,厂商协同、炒热氛围,激发顾客来店体验购物的热情,产生了不少连带大单,享受友谊商店提供的贴心一对一服务。线上线下两驾马车同时启动。

友谊商店以服务创造价值为宗旨,引领潮流风尚为核心,线上线下的有机融合,将更好的为这个城市的人们带来新鲜和时尚感。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汤茜

编辑:刘玮琦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1/03/21/911156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