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高速服务区经营公司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曹馨尹 编辑:李茜 2021-03-19 14:11:52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18日下午,服务区经营公司召开2020年度工作表彰大会2021年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会议。会议总结2020年工作,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2021年工作会议精神,部署2021年工作重点工作,动员全体干部职工担当作为,坚持走创新驱动之路,在实施“三高四新”战略中展现新作为,奋力开启“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1.jpg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刚以《全力提质增效 争当产业先锋——奋力开启新时代湖南高速服务区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为题作2021年工作报告。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浩主持会议,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宏做《适应深化改革转型需要围绕服务区高质量发展中心任务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公司领导及高管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2020年,是服务区公司成立之年,是成果丰硕的一年,是公司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一年来,面对疫情防控、服务区开通、人员不足等重重挑战,在集团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公司全体干部职工承压奋进、戮力同心、踏实苦干,在经营权谈判、加油站接收、服务区开通、知名品牌引进、服务品质提升、新能源开发、物业移交、安全保畅等工作取得显著成绩,高效完成集团工作要求及目标考核任务,各项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公司被集团评为“安全生产先进单位”,长沙西服务区被集团评为“先进基层团队”。

2.jpg

会议强调,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全面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第一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集团的“改革转型攻坚年、管理服务提升年、项目建设推进年、产业发展加速年、数字信息赋能年”,也是服务区公司“一年搭框架、两年出效益、三年大发展”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做好2021年工作,意义重大、使命光荣、任务艰巨。按照集团公司的总体部署和工作要求,以经济效益为中心,以服务区提质改造为抓手,全面提升“十种能力”,做好定战略、树品牌、拓市场、提服务、精管理、细运营、重培训、抓执行、扩影响、强党建等重点工作。

会议明确了2021年八项重点工作:一是高质量编制“十四五”战略规划,发挥战略引领作用。二是聚焦精细运营,构建公司业务可持续发展竞争力。三是以标准化管理为抓手,不断促进服务质量全面提升。四是推进服务区提质升级工作,不断扩大集团旗下服务区影响力。五是全力推动新项目(业务)投资落地,保障公司主营业务可持续发展。六是构建公司信息化平台,为公司业务高效经营提供有力支撑。七是对标市场、严格管理,全面提升经营管理执行力。八是强化党的建设,筑牢国企根魂,全面加强党建保障力。

3.jpg

会议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要把握大局抢机遇,锚定目标不放松,凝心聚力、奋力前行,为推动服务区公司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突破、加快跨越式发展迈上新征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为集团做大做强产业经营贡献服务区磅礴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对2020年度优秀团队和个人进行表彰。公司各单位、各部室负责人向公司递交2021年度目标管理责任书。

公司总部全体干部职工,广通公司、高速中油领导班子、服务区(加油站)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曹馨尹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1/03/19/910836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