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强化法律意识 长沙市开展娱乐场所经营负责人法律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曹康新 编辑:李茜 2021-03-18 13:49: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8日讯(通讯员 曹康新)为进一步提升娱乐市场经营主体法律意识,营造阳光、健康娱乐市场消费环境,2021年3月16日,长沙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娱乐场所经营负责人法律培训。长沙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党组成员、长沙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吴洪出席培训并作动员讲话。长沙市文化娱乐演艺行业协会会员、内五区各娱乐场所经营负责人共232人参加培训。

图片17.jpg

“要守住初心”“要常葆精神”“要常抓不懈”,首先,长沙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党组成员、长沙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吴洪从三个方面勉励大家珍惜学习机会,切实做到学法、懂法、守法,牢固树立诚信经营、守法经营、安全经营意识。

图片18.jpg

正式授课前,长沙市文化娱乐演艺行业协会会长陈勇芝向全市文化娱乐场所经营负责人发起守法经营倡议。

图片19.jpg

课堂上,长沙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政策法规处蒋斌栋以“弘扬中国精神、传播中国价值,做优秀文化的传播者”为题,从文化产品的社会效益、文化企业的法律责任以及违禁文化产品内容的识别、认定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地阐述。

课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内容开展及时、内容充实、受益匪浅,将以培训为契机,不断加强法律法规学习,自觉强化法律意识、担起法律责任,切实守好文化产品内容把关的第一道防线,为营造全市阳光、健康娱乐市场氛围添砖加瓦。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曹康新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1/03/18/91050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