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填代表进企业传达“两会”精神 持续关注热点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郭瑞翔 编辑:李茜 2021-03-17 16:48:12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15日下午,步步高集团召开第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精神传达会议。全国人大代表、步步高集团董事长王填在参加完两会回湘后的第一个工作日便向全集团部分中高管进行了两会精神的宣讲,湖南、江西、广西和四川的管理层代表也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参与了此次会议。

据了解,自王填董事长当选全国人大代表以来,“两会”精神传达会议每年都将在步步高集团召开,本次已是步步高集团第十九次召开“两会”精神传达会议。

2.jpg

1.jpg

王填代表宣讲“两会”精神

会上,王填代表从“五点体会”,运用两会精神引领企业发展,个人履职情况等三方面展开了分享。王填代表是第十九次进京参加“两会”,他说,今年“两会”他有五点深刻体会。此外,王填代表还分享了两会上有关就业、税收、降费的部分政策,并要求集团员工认真学习相关政策,运用两会精神引领企业发展。

据消息,王填代表携八份建议进京,内容包括关于百年建党节全面放假一天的建议、关于全国放开并鼓励生育的建议、关于疫情防控常态化监管对稳定消费的建议、关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帮助零售业及生活服务业精准纾困的建议、关于规范社区团购维护市场经济秩序的建议、关于修订《传染病防治法》的建议、关于医疗保障方面的建议、关于整治海上船加油乱象丛生的建议。

王填代表还带了修改《反垄断法》和修改《反不正当竞争法》等两份议案,并在宣讲会上详细介绍了有关这两个议案的内容。

八份建议和两个议案涉及多个领域,其中王填代表所提的规范社区团购维护市场经济秩序建议受到了广泛关注,被媒体争相报道。这条建议是王填代表为零售业发出的最强音,是王填董事长为广大老百姓提交的民生福利包,是王填代表作为全国人大代表的情怀、责任与担当。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郭瑞翔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1/03/16/909616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