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优益C跨界推出创新气泡饮,引领气泡水健康功能再升级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与 喻晓 编辑:李茜 2021-03-15 16:57:50
时刻新闻
—分享—

随着全民健康意识的加深,越来越多的年轻消费者对健康更加重视,这一趋势在饮品选择上也愈发明显。据《益普索2020健康饮料研究报告》显示,有84%的消费者认为自己很关注健康,53%的消费者表示自己在健康上的花费有所增加。除了产品口味/风味(57%),产品成分/配料(52%)已经是消费者最为重视的饮料购买考虑因素。

作为中国活菌型乳酸菌饮品的领导者与创新者,优益C一直致力于为年轻人创造更好的健康饮品。近日,优益C再次针对年轻消费者推出了重磅新品——中国首款活菌型益生菌气泡饮“优益C活菌泡泡”,开始进军年轻人喜爱的气泡饮市场。

4.jpg

深度挖掘消费需求 打造Z世代人群理想“神仙饮品”

“熬最长的夜敷最贵的面膜,蹦最high的迪泡最浓的枸杞”,Z世代年轻消费者在潮流享受和健康保护之间寻找完美平衡的朋克式养生已然成为常态,而传统碳酸饮料由于高糖高热量,开始令追求健康的年轻消费者望而却步。优益C在深度探访了数千名Z世代年轻人之后,找到了他们最想要的“神仙饮品特质”:

5.jpg

好的健康饮品,必须要满足年轻消费者对潮流与健康兼顾的需求。优益C历时36个月研发,面对面深度访问2000多名年轻人,经过一遍遍的精进,终于在第N次产品雏形迭代后,得到所有受访者的一致好评。在最终的产品外测中,优益C活菌泡泡得到了超过90%消费者的强烈认可。

6.jpg

鲜·活出界健康配方+畅爽口感双刃出击

与目前市面上气泡饮料不同,优益C活菌泡泡用“鲜·活”概念主打“活性益生菌,低糖0脂更轻盈,35天短保新鲜更畅爽”卖点,具有十分明显的优势。

据中国营养学会发布的《国人肠道健康2020报告》显示,有84%的国人都出现过肠道健康问题,而年轻人由于作息饮食不规律,导致肠道问题的几率更高居所有人群之首。优益C活菌泡泡开创性加入上亿强活性明星益生菌LC-37,让消费者在享受“低糖0脂”带来的0负轻盈的同时,加强肠道健康管理,得到双倍“活”体验。

7.jpg

另一方面,随着消费升级,消费者更加注重产品的新鲜口感与品质,这也促进了市场上鲜榨果汁、新鲜啤酒等强调鲜口感产品的蓬勃发展。为满足年轻消费者的新鲜追求,优益C活菌泡泡独创了35天短保质期,全程冷链储藏,牢牢锁住新鲜,让消费者喝气泡饮也能体验加倍畅爽的“鲜”口感。

8.jpg

汇全球智慧 攻坚技术完成行业首创

优益C活菌泡泡的推出,不仅为消费者带来了第一款活菌型益生菌气泡饮,更是在技术端突破了多项业界难题:

1.保持菌种活性难:由于气泡饮中的压力能抑制微生物的生长,不是所有的益生菌都能在气泡饮中保持活性。

2.得到消费者喜欢的清爽口感难:不同的酸甜比、气含量、风味,饮品的口感也呈现不同状态,如何找到最优的令消费者满意的清爽口感需要大量的测试及分析。

3.生产安全难:由于优益C活菌泡泡长达85小时以上发酵、生产环节复杂,如何在整个生产和灌装流程中保持稳定长时发酵,无杂菌污染,安全生产,也是一项巨大挑战。

4.气泡灌装工艺难:活菌蛋白体系在保证益生菌活性的同时,在灌装过程中更易起泡溢出,造成微生物污染,从而给灌装带来巨大挑战。

为一一解决这些难题,优益C汇集中、德、意、法、丹五国的配方师、工业设计专家、工艺专家、微生物专家联合攻坚。通过千里挑一的菌种筛选,16次配方迭代,数百人感官测试,超洁净设备改进,专利灌装工艺和严苛的参数控制,最终突破技术壁垒,完成活菌型益生菌气泡饮料生产的行业首创,填补了国内乃至国际市场“活菌型益生菌气泡饮”的空白。

9.jpg

加速年轻化 为更多年轻人赋能健康

近年来,优益C一直在不断拓宽产品线、放大品牌势能,推进品牌年轻化,力行中国活菌型乳酸菌饮品的领导者与创新者的使命。此次跨界推出优益C活菌泡泡,从乳品行业切入气泡饮行业,便是优益C与年轻人深度交流完成的完美作品,也是品牌年轻化的一次重要举措。

未来优益C将持续关注活性益生菌功能饮品在不同细分市场上的布局,还将根据行业和消费者趋势,逐步推出更多针对不同人群和不同需求的活菌型乳酸菌饮品。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与 喻晓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1/03/15/90915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