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要去基地”潇湘茶业开展到茶园学习体验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刘玮琦 2021-03-13 18:48:14
时刻新闻
—分享—

1.png

红网时刻3月13日讯(记者 唐频辉)满山绿色藏不住,正是春茶开采时。春茶开采之际,为提高员工职业技能水平,加快人才队伍建设,潇湘茶业公司开展“我要去基地”实践活动,员工积极响应,纷纷报名参加,分四批前往3个核心基地。

2.png

专家指导

为确保茶叶品质上台阶,湖南农大专家莅临基地,亲自演示,手把手指导,与公司员工、基地工人吃住、工作在一起,积极参与鲜叶采摘、杀青、揉捻和干燥等茶叶生产加工全过程,通过亲身制茶感受茶文化并与茶叶生成感情纽带。

3.png

员工体验

在茶叶的制作过程中,潇湘茶业公司员工们干劲十足,保持着“三牛”精神,紧紧围绕高质量高品质高效率的“三高”这个中心,认真学习做茶的每一个步骤,并通过互相交流学习,不断提升制茶的熟练度,收获满满。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刘玮琦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1/03/13/908828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