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致敬奋斗的“她” 贵州茅台湖南省区经销商多形式庆祝“三八”节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李茜 2021-03-11 17:54: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记者 唐频辉 长沙报道

为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贵州茅台湖南省多家经销商位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活动,向新时代女性朋友送上节日祝福。

微信图片_20210311160322.jpg

3月5日-6 日,贵州茅台浏阳专卖店排球女将们在浏阳市气排球协会组织的庆“三八”气排球比赛中大展巾帼风姿,她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在工作中不让须眉,用竞技精神做生活的女王,越努力、越青春。

微信图片_20210311160351.jpg

3月8日上午,贵州茅台娄底华蓝专卖店向娄底市公安局的女警们送上了鲜花和祝福,并邀请女性VIP客户参加观影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311160424.jpg

3月8日,贵州茅台德泰酒业专卖店组织女性员工观看电影《你好,李焕英》。电影激发了大家心灵共鸣,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传统美德,也是文化茅台的重要组成部分,人人可为,事事可学,要将电影所传递的正能量,体现在日常生活中和平凡的岗位上。

微信图片_20210311160443.jpg

3月8日,湖南同舟商贸有限公司开展“三月很可爱,我们踏春来”妇女节活动,组织公司女职工到浔龙河樱花谷踏春,共度佳节。

微信图片_20210311160507.jpg

3月8日,湖南强友酒业有限公司举办主题为“茅粉女神们,等你已‘酒’”温馨下午茶活动,向女性茅粉们送上鲜花和祝福,通过有奖问答、游戏互动环节,不仅传播了茅台知识,更拉近与茅粉距离,提升凝聚力。

微信图片_20210311160519.jpg

3月8日,湖南久香商贸有限公司贵州茅台专卖店邀请部分女性会员参加了“醉美女人节,甜蜜烘焙日”主题活动。会员朋友们在专业烘焙师的悉心指导下,纷纷投入到烘焙的乐趣中,别出心裁地做出了专属于自己的节日蛋糕。

微信图片_20210311160621.jpg

3月8日,贵州茅台湖南省区全体男职工为女职工录制了祝福视频,祝愿每一个平凡的岗位闪闪发光的女性工作顺利,节日快乐。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1/03/11/90836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