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植树造林绿化家园 华润万家在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通讯员胡正梁 编辑:刘玮琦 2021-03-13 18:48:22
时刻新闻
—分享—

“植树造林秀山川,栽花种树香屋檐”,植树造林不仅可以绿化和美化家园,同时还可以起到扩大山林资源、防止水土流失的作用。3月12日,中国第43个植树节,华润万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共建绿色生态环境,积极动员公司志愿者参与“植树造林 绿化家园”的植树节活动。

1.png

华润万家湖南公司世纪金源店联合盛世路社区一起在母亲河湘江风光带开展植树节活动,门店志愿者积极参加,同心协力,一个多小时的时间,30棵树苗拔地而起。

2.png

华润万家湖南公司株洲店联合株洲园林局一起开展“种一棵,活一棵”的植树活动。早上8点,志愿者们做完门店开业前的准备工作后踏上了去植树的车辆,到达了株洲明照湖公园植树基地领取树苗,拿起了铁锹、水桶开始种树,为树苗挖坑、种植、培土、浇水。经过2个多小时的劳动,一棵棵绿色的树苗和绿色的希望被志愿者们全部种下了,春风一吹,仿若空气更加清新了几分。

3.png

此次植树节,华润万家的志愿者们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影响和带动更多的人植树造林,不断增强大家的绿化意识、生态意识、协调发展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同时也希望绿色生态文化能唤醒大家的环保意识。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通讯员胡正梁

编辑:刘玮琦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1/03/13/908828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