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运动茅台·筑梦戈壁 湖大EMBA“户外戈”宁乡选拨赛完美收官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李茜 2021-03-11 17:51:2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311172217.png

红网时刻3月11日讯(记者 唐频辉)倡导体育运动,引领健康生活。近日,湖南大学EMBA户外俱乐部第十六届戈壁挑战赛宁乡站选拔赛启动仪式在长沙海斌酒业贸易公司贵州茅台宁乡专卖店举行。

微信图片_20210311172301.jpg

来自各行各业的40多位企业家齐聚一堂,进行了一场思想的碰撞交流。海斌酒业公司总经理张海斌结合自身多年茅台销售经历,从门店管理、团队建设、茅台文化宣传等几大板块为现场嘉宾进行分享与交流。从深圳赶来参加活动的杨波领队表示,"来到长沙海斌酒业,感到非常震撼,从专卖店服务管理模式到企业文化的传播,从茅台公益到社会责任,都非常值得我们学习借鉴。"

微信图片_20210311172322.png

3月6日,企业家们开展了一场长达28公里的拉练,他们不断超越自我,用顽强的拼搏精神完成比赛。

当天下午,海斌酒业贵州茅台专卖店负责人张海斌带领企业家们前往宁乡楚天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交流,作为上市公司和药械生产龙头企业,楚天科技也给予了大家走进名企交流学习的机会,也为不断对外推广传播茅台文化,进行跨界交流,为文化茅台建设创新提供新的火花、激发新的灵感。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1/03/11/90836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