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聚焦高端床上用品 梦洁蚕丝被广西生产基地奠基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卢小燕 编辑:李茜 2021-03-04 18:13:07
时刻新闻
—分享—

随着健康意识及消费能力的提高,人们开始愿意为健康和品质付费,“高质量睡眠”逐渐成为幸福生活的重要指标,而高品质的床上用品则是享受睡眠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因此,具有“轻柔滑爽、保温排湿、亲肤护肤、安全耐用”等特点的蚕丝被需求渐高,与之对应的高端床品市场前景广阔。专注高品质床上用品65年的梦洁积极布局蚕丝被品类,3月3日,梦洁蚕丝被广西生产基地项目正式奠基,正是这一布局的重要一步。

优选顶级原料,引领技术创新

作为行业内历史最悠久品牌,梦洁100%精选全球原料与设计,累计获得729项专利,遥遥领先行业,赢得多国政要、企业家、明星青睐,连续11年高端床上用品全国销量领先。

梦洁蚕丝被广西生产基地项目的落地,意味着梦洁将继续精选优质原料,打造品牌高品质“护城河”,进一步开拓高端床上用品市场。

优选核心产区顶级原料,是梦洁一以贯之的品牌坚持。梦洁是行业唯一战略合作全球六大奢侈品级珍稀原料供应商的品牌,拥有顶级原料产区优先挑选权,包括“棉中黄金”GIZA45埃及长绒棉、冰岛雁鸭绒等顶级原料。作为世界顶级羽绒,冰岛雁鸭绒被誉为“羽绒中的钻石”,每年产量仅约2000kg,占世界羽绒产量的0.0004%左右,现冰岛雁鸭绒被每床售价49.9万(数据对比2019年世界羽绒产量)。

广西地区蚕桑业迅速发展,已成为全球最大的茧丝生产加工基地。在此建设生产基地,有利于优质原材料的持续稳定可控的供应、保证品牌顶级原料的优先挑选权,是梦洁聚焦高端床上用品的重要支持。

1.jpg

梦洁蚕丝被广西生产基地

工艺方面,梦洁的技术创新及品质体系已经成为行业标榜,先后得到德国、英国、瑞士等全球七国权威产品品质认证和十余家国际权威机构的认可,并获得了被全球73个国家和地区所承认的国家级(CNAS)实验室证书。

多年的技术创新使梦洁累计获得729项专利,专利数量遥遥领先行业。早在2005年,梦洁便领先行业推出蚕丝被芯整体可水洗工艺,打破蚕丝难护理、缩水、易变形的限制。

在蚕丝被广西生产基地建设完成后,梦洁将依托品牌已有的先进生产工艺,与优质原材料产地形成互补,为市场、为消费者贡献更多高品质的蚕丝被产品。

2.jpg

梦洁高端床上用品,奢享婵娟黄金纯蚕丝四季被。

高端床上用品,选梦洁

梦洁蚕丝被广西生产基地的奠基,标志着头部品牌进入蚕丝被行业的决心。一直以来,梦洁深得多国政要、名人名流青睐,英国“皇家御用”酒店Ritz Hotel、英国皇室城堡Leeds Castle、上海汤臣一品等众多高端住宅定制梦洁。“梦洁”二字俨然已成为床品行业的“高品质”名片。

梦洁品牌创立至今已累计荣获676项外观专利,源于不断其坚持创新、接轨世界:在上海、巴黎、伦敦等地建立全球床上用品研发中心,整合顶尖资源,加速产品迭代。汇集优质原料、高端工艺、国际设计的多重优势,此次在桑蚕丝原产地广西建设蚕丝被生产基地,梦洁将为消费者提供更丰富多样的选择、更安全可靠的产品、更优质专业的服务。

连续11年全国销量领先,梦洁高端床上用品未来可期

梦洁在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蚕丝被生产基地,除了为企业提供优质原材料外,对当地的经济发展、农业发展也有重要意义。项目建成后可为当地提供较为稳定的财政收入来源及社会就业,具有良好的社会效益。这是梦洁作为行业领头羊对社会的回馈,是梦洁企业责任感的落实,也是强大企业实力的具体体现。

在梦洁成立的65年里,坚持深耕品质、开拓创新,首家100%精选全球原料与设计、连续11年高端床上用品全国销量领先(2009年-2019年)、诸多行业首创、业界领先......是梦洁的实力所在,也是梦洁锐意进取的成就。未来,梦洁将继续秉承初心、积极探索,为中国乃至全世界带来更高品质、更高端的床品体验。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卢小燕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1/03/04/90636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