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餐饮文化大师邓杰跨省收徒 江西萍乡再设“驿站”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通讯员 方竹 编辑:李茜 2021-03-04 14:16:44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致力传播餐饮文化,助推湘菜产业发展。”这是中国湘菜文化大师邓杰在2017年9月9日创办的邓氏餐饮文化师门的宗旨。以专业之自信,以实业之实力,以对行业之虔诚,以互联网崭新之模式,共建邓氏文化师门之基业,打造师徒心灵共振、同频共振的客厅。

2021年3月3日,中国湘菜文化大师邓杰在江西萍乡设立中国餐饮文化大师邓杰工作室萍乡分室,这也是他跨省收徒的第一站。仪式在江西省萍乡市老萍巷莲花血鸭餐厅举行,在湖南供港蔬菜总经理彭敦煌先生、湖南餐如云董事长张志先生、湖南携君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利林女士等嘉宾的见证下,经过一轮传统的拜师仪式,老萍巷莲花血鸭董事长丰华、现捞嘿鸭董事长易露正式成为邓氏师门的一员。

2.jpg

老萍巷莲花血鸭董事长丰华先生,在萍乡家喻户晓的人物,不仅开出了11家直营店,凭借莲花血鸭,成为当地人聚会宴请的美食名片。此前,莲花血鸭还被CCTV、湖南电视台等多家媒体报道,成为江西一张响亮的美食名片。易露,年纪轻轻,却已从事餐饮行业多年,自主创业的现捞嘿鸭拥有9家直营店。此次慕名拜在邓杰门下,都是希望有更好的餐饮文化平台,助力品牌做大做强。

江西萍乡成为继深圳、广州、东莞后,邓杰传播餐饮文化的又一驿站,成为更好地传承湘菜文化与餐饮文化的纽带。邓杰告诉记者,这样低调的仪式,正合心意。萍乡是自己在江西第一个点,有了一个点,就会有第二个点、第三个点……有了两位徒弟的加持,萍乡将是餐饮事业新的里程碑,新的起点。“从媒体人,到中国餐饮文化大师,走的都是围绕餐饮文化,努力传播餐饮文化的路子。我会将餐饮品牌赋予更多的文化理解,让更多好的餐饮品牌走出去。”(通讯员 方竹)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通讯员 方竹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1/03/04/906220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