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把爱扎进大地 果呀呀助农特饮“新宁超多肉橙子”大年初一上新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摄像剪辑 周宇广 刘驰峰 编辑:陈亚男 2021-02-12 16:10:01
时刻新闻
—分享—

88154a43a52e03c65d1bb1f155598f2.wm.jpg

果呀呀工作人员清点入库的新宁崀山脐橙。

02e8fb55bc69250f1e7fd9d9566f540.wm.jpg

“新宁超多肉橙子”大年初一上新,仅售22元。

微信图片_20210212153256.wm.jpg

助农特饮今日在果呀呀各门店上新。

92d70a65a382c8c8174e0d4324f5630.wm.jpg

红网时刻2月12日讯(记者 邓晓娟 摄像剪辑 周宇广 刘驰峰)“没想到在长沙的果呀呀都能喝到家乡味道的饮品了。”响应就地过年倡议,和同学结伴在长沙逛街的邵阳姑娘思雅,喝着来自新宁崀山的“超多肉橙子”激动不已。今天是大年初一,湖南本土茶饮品牌果呀呀在多家门店同步上新这款助农特饮“新宁超多肉橙子”。

1月26日,果呀呀通过湘农荟公益助农平台与新宁崀山脐橙结缘,研发团队启动产品研发。1月31日,果呀呀采购团队参与湘农荟大直播新宁崀山脐橙专场,奔赴果园考察、采购。2月8日,首批一万斤新宁崀山脐橙抵达果呀呀果品存储冷库。2月12日,“新宁超多肉橙子”在果呀呀多家门店同步上新。

研发、考察、采购、仓储、上新······仅18天的时间,一杯饱含浓浓暖意的“新宁超多肉橙子”得以面世。

“新宁崀山脐橙味道浓郁,果汁含量高,适合研发制成水果茶饮。我们通过湘农荟公益助农平台采购的首批脐橙一万斤已经到达仓库,后续还将采购一万斤左右。”果呀呀品牌负责人小煜告诉记者,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品尝到这款助农饮品,将原本29元的多肉橙子直降7元,“新宁超多肉橙子”售价仅22元,从大年初一开始限时售卖一个月。

据了解,由湖南省农业农村厅主办,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开发运营的湖南农产品权威营销新平台“湘农荟”2020年3月正式上线。陆续在湘西保靖、怀化靖州、张家界永定等17个县区共计开展35场专场直播,累计实现观看总点击量超14.1亿人次,线上线下综合销量超6230.3万元,为推动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绘制全省农村经济发展新蓝图打造了生动样本。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摄像剪辑 周宇广 刘驰峰

编辑:陈亚男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1/02/12/89965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