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接档“大厨教做年夜饭” 无限极全国征集年夜饭美味视频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李茜 2021-02-10 17:24:34
时刻新闻
—分享—

文/红网时刻新闻记者 向婉

湖南四大名店四位主厨的拿手菜,你都学会了吗?新年期间,紧跟“大厨教做年夜饭”的步伐,将自己的厨艺、年夜饭秀出来吧!

微信图片_20210210152054_副本.jpg

自1月27日起,由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联合红网推出的“乐享生活 湘当有味”大厨教做年夜饭直播活动火热开播,在李锦记的鼎力支持下,已连续打造4期有味、有料、有内容的互动直播秀,来自南景饭店、冰火楼、老许家大蒜炒腊肉、湘村柴房四大湖湘餐饮名企的四位湘菜大厨在直播间内毫无保留地教做只能在湘菜店才能吃到的“硬菜”,助力全国网友的年夜饭餐桌“活色生香”。

截至目前,直播活动反响不俗,综合各渠道流量超60万次,收获众多网友及无限极经销商好评,活动通过“直播+带货+地推+立体宣传”组合营销模式,翻开无限极创新营销新篇章,为企业发展新征程提供方向,添足动力。

微信图片_20210210152101_副本.jpg

回顾四场直播,满屏的湘味让人意犹未尽。来自南景饭店的湖南省首位金牌女厨师田素娥将坛子菜的湘韵与鲍鱼的鲜完美融合,打造出南景饭店独有的坛子菜炒大连鲜鲍;冰火楼产品总监李祥庭带来和味烹汁牛仔粒,完美展示湘菜的“传承”与“创新”;老许家大蒜炒腊肉行政总厨带来的大蒜炒腊肉则是年夜饭必备菜系中的经典;作为年夜饭直播活动收官秀,湘村柴房出品总监谭蓉带来的许家生态肉,将“年味”“湘愁”推向高峰。

大厨的手艺,你学到几分?大咖直播下档,网友互动继续,年夜饭小视频征集活动接档“大厨教做年夜饭”的热情。

微信图片_20210210152109_副本.jpg

即日起,“乐享生活 湘当有味”主题活动全网征集年夜饭作品,将自己跟着“大厨教做年夜饭”学到的技艺,或是自己制作的年夜饭发布抖音,再将抖音链接发送到活动邮箱参与评选,既有机会获得无限极送去的养生锅具等惊喜礼品。

征集时间:即日起——2月26日

评选时间:2月27日——3月1日

征集方式:1、自主上传抖音短视频;2、发送ID+抖音链接到邮箱1514974757@qq.com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1/02/10/899398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