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程电器再添“湖南首店 ” 海尔智慧阳台落户通程电器芙蓉南路店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编辑:李茜 2021-02-05 16:40: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长沙2月5日讯(记者 杨淑华)智慧阳台生活会是什么样子?2月2日,海尔智慧阳台湖南首店在通程电器芙蓉南路店进行了场景发布,场景化的展示、功能与场景的极致体验,给出了人们对于未来阳台智慧生活方式的答案。

在海尔智慧阳台,除了每件单品都充满智慧外,还用场景替代产品、以生态覆盖行业,联合众多优质资源为用户提供智慧阳台场景体验,彻底改变了阳台只是洗衣、晾衣和空间利用率不高的传统观念,并通过不同组合形式立体呈现出阳台未来生活的新方式,让原本拥挤的阳台生活瞬间变得丰富多彩,满足了用户多变的需求:如将“洗衣机+干衣机”成套组合,通过洗烘联动实现了衣物洗涤即洗即穿,把“洗衣机+晾衣架”成套组合,通过洗晾联动让晾衣毫不费力。

对此,海尔智家湖南分公司总经理左栋表示,大部分人对于阳台空间的利用主要是晾衣服、种花、收纳,其实针对场景进行优化,阳台可以更充分利用空间,提升生活质感。围绕阳台场景,海尔一直都在创新突破,同步推出了焕然衣新、静谧云轩、趣玩时光、炫动时空等不同家居场景来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

对于海尔智慧阳台首次进驻湖南并落户通程,通程电器总经理柳植表示,“随着消费需求的个性化和消费品质的提升,消费者对传统的产品方案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通程电器作为美好生活方式解决方案提供商,一直在不断创新,用更好的场景体验呈现给消费者。此次智慧阳台场景发布是家电与前端家装的联动和有机融合,是一种全新尝试和探索,为用户提供阳台全场景的整体解决方案。”

据了解,通程电器一直是湖南家电行业前沿新品首发地,不断引领消费新潮流,许多家电品牌都在这里开出了“湖南首店”:既有全球领先的德国美诺、意大利斯迈格、瑞士劳拉之星、德国博世、日本±0、瑞典布鲁雅尔空气净化器、美国康丽根净水机、日本东芝冰箱和洗衣机,也有国内一线高端品牌卡萨帝、COLMO、海尔智家、海信智慧家庭体验馆、华为全生态产品体验店,以及戴森、添可、小熊、摩飞等众多网红品牌,通程电器已成为湖南消费者高端家电的首选和品质家电体验中心。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1/02/05/898137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