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天心区举行“助残爱老迎新春 和和美美文源行”春节慰问活动

来源:三湘都市报 编辑:李茜 2021-02-05 14:19:51
时刻新闻
—分享—

三湘都市报2月4日讯(记者 和婷婷 通讯员 朱奎丹 李碧连)2月2日上午,天心区文源街道办事处在“源圈”公益服务站开展了以“助残爱老迎新春 和和美美文源行”为主题的新春慰问活动,为辖区的老年人、残障人士送去新春的祝福与慰问。文源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田烨、“源圈”爱心企业、辖区老年人和残疾人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文源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田烨向参加活动的人员致以新春祝福,对爱心企业的支持与付出表示感谢,并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源圈”爱心帮扶项目;随后“源圈”爱心企业——内蒙古伊利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总经理姜黎代表公司向辖区内老年人、残疾人捐赠60箱伊利舒化奶,该公司作为“源圈”爱心企业,多次通过项目向辖区困境群众捐赠牛奶及其他慰问物资,表示只要困境群众有需求,在公司允许范围内都会尽量给予支持。

活动还为老年人准备了丰富的文艺表演,状元坡社区王阿姨的独唱《唱支山歌给党听》,歌声悠扬余音袅袅,夏阿姨的诗朗诵《沁园春.长沙》中气十足及庄阿姨的独舞《苗舞》让人沉侵其中。除此之外,现场还邀请了高龄老人张嗲嗲现场挥毫泼墨,手写春联,及邀请大家一起吃饺子,共同感受新春的欢喜与愉悦。

“源圈爱心零距离公益项目是社会治理现代化的一种尝试和探索,我们将紧扣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紧贴街道和群众实际,通过公益项目的实施,让居民群众感受到帮扶有温度、生活有温情、人间有温暖。”文源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田烨说道。

来源:三湘都市报

编辑:李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