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足不出户办年货 “湘农荟”网上年货节大直播即将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编辑:李茜 2021-02-03 17:12:49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红网时刻2月3日讯(记者 杨淑华)采购不出门,年货送到家。随着春节脚步的临近,家家户户又开始忙着置办年货。为满足市民的节日需求,响应湖南省商务厅《“2021年全国网上年货节”活动湖南省实施方案》号召,2月3日19:00-21:00,“湘农荟”助农公益平台精心策划“湘农荟”网上年货节直播活动,物美价廉的年货成为直播主打商品,还有年货大礼包幸运锦鲤免费送,让你足不出户就能轻松享受购物乐趣。

2.jpg

安化黑茶·三年金花茯砖

“为办好此次直播活动,‘湘农荟’组委会前期做了充分准备,工作人员从上万种产品中遴选出了优惠力度最大、实用性最强的商品,并策划了多种福利方案答谢广大消费者对直播活动的支持。”“湘农荟”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湘农荟”年货大直播产品都是工作人员从湖南各地有特色的农产品中精心挑选出来的精品,不仅质量靠谱,而且价格也非常美丽。

3.jpg

手撕腊肉

如29.8元/3瓶装的邵阳隆回军杰茶油剁辣椒是去年“湘农荟”隆回专场直播的销售冠军,客户回购率达到80%以上;来自安化黑茶的“三年金花茯砖”被称之为最适合走访亲友的礼盒,性价比高还“倍有面”;来自杨梅之乡靖州的一品东方杨梅汁在此次“湘农荟”年货大直播中,将再次打破价格底线,支持全网比价,还有网红茶饮品牌果呀呀携“新宁脐橙特饮”倾力助阵直播……“提供特惠购买价格,开展直播推荐,为广大民众线上购买优质年货,提供更便利的一键式直购通道。”“湘农荟”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

4.jpg

龙牙百合干

此外,此次“湘农荟”网上年货节还为网友们准备了“刮刮乐”抽奖活动,中奖几率超高的湘农荟年货大礼包等你来刮(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参与刮奖)。同时,直播期间,主播还会在直播间不定时的发放红包等你来抢。即日起,进入湘农荟微店“湘农荟年度”优选专区,腊鱼腊肉、茶米油盐、网红零食、特色饮品、辣椒酱、本地干货等等琳琅满目的湖南省优质农产品应有尽有,品类繁多供选择,消费者不用出门,不用排队,只需要打开手机进入微店线上下单,即可轻松享受送货上门的便捷购物体验。

5.png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1/02/03/89748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