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南城新中心 步步高·星城天地购物中心封顶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罗凡 编辑:李茜 2021-02-01 21:31:59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1月30日上午,随着出席领导步步高集团董事长王填、长房集团董事长李建国、中建五局董事长田卫国等出席领导共同完成“步步高·星城天地购物中心”最后一方混凝土的浇筑,万众期待的星城天地购物中心盛大封顶,同时预示着长沙商业地标的格局开始变化,城市的商业开始重新想象。

2.jpg

步步高·星城天地购物中心从2019年3月开始动工。此次封顶,代表着一个丰盛、繁华,凝聚高端都会时尚,以集中邻里中心、主题体验、办公、居住、休闲、娱乐互动形成区域联动的城市坐标即将耀世而出。星城天地于约60万平方米高端商业综合体之上筑造约20万方的亚洲级购物公园,它的建成,将整合全球供应链,引入国际著名零售品牌,以集合性、便利性、多样性的特点填补红星商圈高端商业体的空白,铸造世界级体验殿堂和城市优生活体验中心。

步步高·星城天地购物中心预计将于2021年11月底盛大开业!此项目是长沙市重点建设项目,总投资为60亿元,打造约20万方的纯购物中心,以”无界,更时尚”的商业定位,融合时尚、娱乐、美食、艺文、科技五大功能体验,打造灵犀之花艺术中庭、无边界全景悬浮泳池、超10000平室内沉浸式四季花园、跨层儿童主题乐园、华中首家跨四层主题影院、场景化主题创意街区等8大时尚体验,打造餐饮消费、娱乐消费、亲子消费等全业态聚集地,给消费者带来多元体验。开业后的步步高·星城天地购物中心,将进一步促进南城片区的繁荣,省府红星商圈将因步步高·星城天地的加入而全新升级,扭转长沙的城市商圈单核之势,与五一商圈共同构建长沙商业的“南北极”。

3.jpg

地标性购物中心是一座城市最为骄傲的地方,这是一种身份的象征。今年年底,星城天地将聚集全城人流,城市的活力也在此迸发。届时在星城天地,时间就可以花在更多有意义的地方上,无论聚会还是逛街,都不再需要把大量时间浪费在路上,这就是住在星城天地的魅力。生活空间向城市开放,与周边的同事、朋友、邻居将会有更多的交集,为生活带来更多机遇。站到期待这一临界点上,我们关于2021年年底步步高·星城天地购物中心的盛大开业的美好想象也将转换过渡,因为美好即将兑现,南城新中心即将绽放,城市的商业开始重新想象。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罗凡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1/02/01/89694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