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多家品牌首店亮相运达汇 武广商圈地标再添新光彩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心蕊 编辑:向婉 2021-01-30 16:03:27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30日,长沙运达汇携50多家品牌崭新亮相星城。步步高集团旗下首家精品超市、徐记海鲜蓝麒麟首店、华中首家奈尔宝家庭中心等多家知名品牌首店落地运达汇。今年,运达汇将在美妆、亲子、时尚、美食等多业态齐齐发力,为长沙市民打造更加时尚多元的美好生活聚集地。

屏幕快照 2021-01-30 下午3.53.40.png

【品牌破圈,街头潮人、品质家庭齐聚】

网罗全球潮奢品牌的高端时尚买手店I.T空降运达汇,作为雨花区第一家I.T门店,集合了众多顶尖品牌,为长沙注入多元化的时尚元素。

DIOR、兰蔻两大国际化妆品品牌首次入驻武广商圈,打破了长沙购买高端美妆只能选择五一商圈的固有格局,满足商圈女性群体购物需求。

奈尔宝家庭中心是不少长沙年轻父母期待已久的“溜娃”圣地,号称“儿童乐园中的爱马仕”。这家儿童乐园占地面积5000平方米,是名副其实的一站式家庭成长空间。

全国首家步步高精品生活超市落地运达汇,全球六大直选基地,为消费者带来美好生活购物体验。

屏幕快照 2021-01-30 下午3.53.34.png

【美食“调口味”,要你吃得“熨帖”】

随着一大波精致餐饮的开业,如今运达汇的美食体验可谓应有尽有、琳琅满目。人人都爱的海底捞、清淡养生的阿杜打边炉,素食主义的弌弍素,还有奶茶天团——喜茶、奈雪的茶、茶颜悦色、果呀呀、KOI等十余家奶茶让你天天不重样。

徐记海鲜蓝麒麟首店,旨在打造长沙高端餐饮新标杆,精选全球顶级食材,大师匠心烹制,为星城美食家们奉献更高品质的饕餮盛宴。

1月25-31日,运达汇举办了一场名为“DOUBLE HAPPY”的系列活动,让消费者HAPPY加倍:有茶颜悦色双份送福利活动;有好玩的“牛年送榴莲”普通话语音大挑战;有免费的幸福全家福拍摄;还有百万红包、福袋秒杀等活动精彩呈现。

据悉,作为长沙首个地铁直通商业,运达汇开业四年多来,先后斩获“最具发展潜力商场”“湖南区域优秀消费品牌”等诸多美誉,其地铁商业获评“网友最喜爱的美食城”,已成为高铁新城核心的时尚消费和商业生活新地标。(通讯员 心蕊)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心蕊

编辑:向婉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21/01/30/8965107.html